白銀投資須知

2015-09-17 白銀投資須知


► 白銀投資小提醒

1.網站公告之盤價,如同一般商品產地原料生產價,其中多需經過加工、改裝運輸、管銷成本、營運價差等才為終端售價。

2.商品從原廠產出到販售上架,各商品價差高低不一,當視營運此商品之附加成本而定。如木頭、鋼鐵之於製品,應屬高價差;金銀盤價之於現貨,應屬低價差。欲尋極低價差或欲利用價差短時間內快速獲利者,應考慮如股票、期貨等投資。

3.炫麗從2010年開啟白銀商品現貨買賣、網購投資、多品牌挑選、預購託管、工業訂製、商品開發等,使白銀商品在台灣逐步紮根成熟,目標在於盡可能達到市場需求之完備供應。

4.買賣避險的現貨商品,除了挑選價格時機點,尚有必要考量如下:
   (1)商家信用-誠信交易,公開透明,專業負責是重要因素。
   (2)商家心態-需要長期經營,投資者才有獲利實現的機會。
   (3)會員優先-金銀是亂世的避險投資,遇金融亂世時或許會買賣無門或有行無市,會員應有被照顧的優先權利。

5.炫麗白銀投資商品,價格透明、童叟無欺、在地深耕、網購門市,使得買賣皆有其所,抱著對會員負責的永續經營心態成長,是大家信賴的選擇。

6.投資型貴金屬商品(金銀幣、金銀條塊磚)並非收藏等級,外觀或有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產品自然發生,此為投資型貴金屬商品正常樣態。只要重量俱足、產品純度夠,投資型貴金屬商品本公司皆可回購。
 
消費者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窮人黃金大翻身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