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金獸-小孩款金條吊飾

商品分類


吞金獸-小孩款金條吊飾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GOTGCJMC0003
材質
金999
重量
約 1厘
產地
台灣
附件
含包裝球&包裝提袋
**一個鑰匙圈+包裝球+包裝提袋**

1.000
一般價: NT$ 745

貴賓價:NT$722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吞金獸一家$$$$

**用紅包紅來點綴吞金獸媽媽,媽媽掌管財氣、偏財、舉案齊眉之福。
**用紳士藍來點綴吞金獸爸爸,爸爸掌管財源、正財、財祿之福。
**吞金獸金寶寶掌管財星,正財、正偏財。
 
有這樣的三隻吞金獸在戶,代表著財源滾滾、吉利聚財、財到福到的寓意。
 
吞金獸一家都自帶財星和福星$$$不分時期





 
​►飾品重量說明:
實際商品金重(±0.05錢)。

►黃金飾品:
黃金飾品顧名思義即為黃金打造製成之裝飾品,主要有「項鍊」、「戒指」、「墜飾」、「手鐲」、「手鍊」、「耳環」等品項。黃金飾品除有配戴美觀的裝飾作用之外,更有一般飾品無法取代的保值功能。無論時代如何改變,從過去的婚嫁慶典、金榜題名、榮歸故里,到如今彌月慶生、情人節日、求婚定情等重要時刻,必有黃金飾品伴隨顯其人生重要性;親友間饋贈黃金,更顯情意深重!

►貴氣王者~黃金:
黃金是人類文化中較早發現及被利用的一種貴金屬,因黃金稀有,以及特殊的化學屬性,自古以來黃金便被人們視爲最珍貴的金屬,列為五金之首。因黃金具備其他金屬所沒有的特性,在人類社會長期發展的過程中,被看成是貴族金屬的崇高地位,至今尚無法被取代。持有黃金更被視為掌握財富。黃金亦被廣泛運用在人類活動的各個領域當中,在作爲金融儲備、貨幣替代及首飾加工等用途上都佔有主導的地位及角色。


►黃金保養:
黃金尊貴、然亦不嬌貴,但如能多加保養,可長久維持其光澤和魅力。
在保養黃金時有幾個地方提醒您多加注意:   
1、清潔劑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黃金的色澤,建議如要作清潔工作,脫掉金飾品。   
2、避免直接與香水、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   
3、游泳時最好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   
4、保管金飾時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5、黃金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6、純金飾品遇上水銀時會產生化學反應 ,出現白色斑點,清洗時只要在酒精燈下燒烤一會兒 ,就能恢復原色 。
7、配戴後的金飾常因汙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 此時,只要將金飾置於中性洗潔劑以溫水浸泡並清洗,再取出擦乾即可。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