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板 訂製銀線銀板 訂製銀板 工業銀板 工業銀 金工原料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炫麗

商品分類


訂製銀板 每錢


搶先預購

可下單現在的價格,待貨時間請先洽詢。


型號
SOT010
材質
純銀999/銀925
重量
每錢(3.75克)
產地
台灣
規格
客製

-34.510
一般價: NT$ 112

貴賓價:NT$112




數量: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我們根據您的要求訂做珍貴的客製化貴金屬產品。
我們的客戶群包括公司企業、製造商、珠寶零售商、設計師工作室、及個人客戶。


訂購數量:
我們提供批量訂製,請聯繫我們以獲得報價。
沒有最低訂購量,一塊都能訂製。
 

如何訂購:
請到炫麗官方Line,訂製專員線上服務
或來電炫麗安平總公司: (02)2999-805
或來信詢問 service@shiny.com.tw

1. 請提供:金屬成色(若無特別需求則為99.9%以上成色),尺寸,厚度和數量
2. 專員接洽溝通
3. 獲取報價,(由於金銀價格每日變動) 價格報價僅24小時有效。 材料價格依下單當日盤價為基準
4. 工資計算以總長為主,金額不達1000元者,皆以1000元計算。
5. 製作時間平均約為五個工作天,仍需視實際數量而定。
6. 最終確認
7. 付款
8. 進行製作
1.請網路下單大約需要重量,即可得到確定的單價跟大約料錢。
2.在訂單的備注欄填入更詳細的需求內容。
3.本公司即回覆詳細合計金額。
4.計算依據:設定費+料錢+工資。
5.確認最終價格後再行匯款。

炫麗珠寶提供您企業禮品、贈品、紀念幣、銀線、銀板訂製服務!提供客製化紀念品、金銀幣,印上公司標誌,可小量訂購,特快製作服務!

在個人化意識的抬頭下,訂製商品已經油然而生。客製化的企業禮品、贈品、紀念幣、銀線、銀板,讓許多客戶讚不絕口!我們接受小量訂單,快速的設計服務,經濟的模具費,絕對是您製作客製化的選擇!只需提供您的平面的設計,我們即可為您製作3D造型,實現你獨特的創意!

 
訂做專屬、尊榮處處。
 
炫麗珠寶歷經三十餘年淬鍊,除專精於貴金屬流通市場外,更以專業技術為基底,開發出各式貴金屬訂做市場,提供多樣化客戶訂做服務。無論是情人驚喜、親友饋贈、公司紀念,亦或企業各式貴金屬原料板材片粒訂做,炫麗提供的專業訂做服務為客戶需求量身打造、訂做客製化商品內容。
 
炫麗亦備有CNC機具,製造生產各式貴金屬CNC製品(CNC全名為Computer Numeric Control是數控加工中心, 簡單來說,是一把帶旋轉的刀頭, 按電腦程式把所需的材料切削為需要的形狀),可生產精密之貴金屬製品,除了金幣、銀幣、徽章、還願謝神的金牌、各式獎座外,亦可生產CNC 3C產品外殼、黃金印章等。

我們竭誠歡迎公司企業團體學校各單位洽詢訂做事宜,煩請提供需要的圖樣想法、數量、尺寸以及重量或預算以及您欲提供的各式資訊,E-MAIL至炫麗服務信箱servicepm@shiny.com.tw,並留下必要之聯絡資訊(聯絡電話、MAIL、聯絡人等)我們將有專業設計生產人員盡快與您聯繫。

訂做最終價格以炫麗正式報價為準。

 
我們的客戶

貴金屬為稀有資源,提煉困難,數量珍稀。貴金屬自古俱獨特的價值,唯一的保值。是至高榮譽象徵。
 
炫麗的貴金屬客製服務已經邁入數十個年頭,已為台灣無數大小企業製作成就獎章,專業手工打造,確保絕對完美品質。

客。製。化
獻給受贈者至高的感謝。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