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章訂做推薦炫麗 訂製黃金徽章 訂製金牌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炫麗

商品分類


企業訂製-紀念徽章


搶先預購

可下單現在的價格,待貨時間請先洽詢。


型號
SHI999OS0000NO0003
材質
黃金999
產地
台灣

0.000
一般價: NT$ 來電洽詢

貴賓價:NT$來電洽詢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企業徽章訂製
炫麗珠寶提供企業徽章訂製服務,適合年終/尾牙送禮、謝神/年節/公關禮品、家族/情人/結婚週年/畢業紀念品等,炫麗會以顧客的需求為第一考量,為您訂做客製化的商品。歡迎企業團體詢問報價,煩請提供需要的圖樣想法、數量、尺寸以及重量或預算,我們將為您進行詳細報價。實際金料費用會以付訂當日之本公司公告價格為主。

價格公式:模具費+(金重*金價+工資+包裝配件等)*件數


工資模具費用
模具費用會依圖樣的不同而價格不一,本公司專人將會以圖樣進行分析報價。

如何訂購
請到炫麗官方Line,訂製專員線上服務
或來電炫麗總公司
或來信詢問 service@shiny.com.tw

 
炫麗客製化商品中! 炫麗提供您企業禮品、贈品、紀念幣、銀線、銀板訂製服務!提供客製化紀念品、金銀幣,印上公司標誌,可小量訂購,特快製作服務!

在個人化意識的抬頭下,訂製商品已經油然而生。客製化的企業禮品、贈品、紀念幣、銀線、銀板,讓許多客戶讚不絕口!我們接受小量訂單,專業設計服務,經濟的模具費,絕對是您製作客製化的好選擇!只需提供您的平面設計,我們即可為您製作3D造型,實現獨特的創意吧!



 
 
訂製專屬、尊榮處處。
 
炫麗珠寶歷經三十餘年淬鍊,除專精於貴金屬流通市場外,更以專業技術為基底,開發出各式貴金屬訂製市場,提供多樣化客戶訂製服務。無論是情人驚喜、親友饋贈、公司紀念,抑或企業各式貴金屬原料板材片粒之訂製,炫麗提供的專業訂製服務,乃為客戶需求量身打造、訂製客製化商品內容。
 
炫麗亦備有CNC機具,製造生產各式貴金屬CNC製品,可生產精密貴金屬製品,除了金幣、銀幣、徽章、還願謝神的金牌、各式獎座外,亦可生產CNC 3C產品外殼、黃金印章等。
 
我們竭誠歡迎公司企業團體學校各單位洽詢訂製事宜,煩請提供需要的圖樣想法、數量、尺寸、重量或預算,以及您欲提供的各式資訊,E-MAIL至炫麗服務信箱servicepm@shiny.com.tw,並留下必要之聯絡資訊(聯絡電話、MAIL、聯絡人等)我們將有專業設計人員盡快與您聯繫。
 
訂製商品費用參考:模具費 + (料重 + 工資) x 製作數量。
訂製最終價格以炫麗正式報價為準。
 
 
我們的客戶

貴金屬為稀有資源,提煉困難,數量珍稀。貴金屬自古俱獨特的價值,唯一的保值。是至高榮譽象徵。
 
炫麗的貴金屬客製服務已經邁入數十個年頭,已為台灣無數大小企業製作成就獎章,專業手工打造,確保絕對完美品質。

客。製。化
獻給受贈者至高的感謝。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