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加拿大羚羊銀幣1盎司

商品分類


2013加拿大羚羊銀幣1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N2013AN007
年份
2013
材質
純銀9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加拿大
工法
普鑄
規格
(mm)圓38
附件
炫麗PVC袋

2.000
一般價: NT$ 1,285

貴賓價:NT$1,276

加購: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2013加拿大羚羊銀幣1盎司」由加拿大皇家鑄幣廠鑄造發行。這是加拿大皇家鑄幣廠一項長達三年的野生動物系列銀幣作品,羚羊銀幣是系列的第五款。
 




加拿大皇家鑄幣廠(The Royal Canadian Mint)
加拿大皇家鑄幣廠建於1908年,迄今已超過百年歷史,該鑄幣廠為加拿大政府100%持股的國營事業,員工總數超過1000名。並持有LBMA認證與ISO 9001品質認證。
 
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目前有兩個廠區,渥太華(Ottawa)及溫尼伯(Winnipeg)。渥太華(Ottawa)位於加拿大東岸,為營運總部所在地,並負責模具設計與貴金屬紀念幣之生產, 溫尼伯則位於加拿大的中部,主司流通硬幣及電鍍幣生產。
 
該廠主要業務為加拿大流通硬幣生產、加拿大紀念幣、外國流通幣、外國紀念幣、電鍍餅等生產作業及貴金屬精煉,該廠的紀念幣章擁有多項獨特技術,設計精美、行銷全球,除了製造供應加拿大流通幣外,並承接製造其他國家流通硬幣,如新加坡2013年所發行的新硬幣,即是委託該廠生產製造。安全、現代,值得信賴!
 

 

楓葉金幣 (Gold Maple Leaf Coin)
加拿大楓葉金幣是由加拿大皇家鑄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鑄造發行,廣受世界各地金幣收藏家喜好。加拿大皇家鑄幣廠自1979年起發行足金金幣,有多種不同重量供消費者選購。除發行年份不同外,楓葉金幣皆以加拿大國徽楓葉與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肖像為圖案。在世界貴金屬貨幣市場中,「楓葉」的魅力和形象,獨具風格,使加拿大楓葉金幣一直是受歡迎實金投資產品之一,值得收藏。
 
金幣上的女王肖像,30多年來總共有三種不同的版本。1979~1989年之楓葉金幣採用女王39歲肖像,1990~2004年之楓葉金幣採用女王64歲肖像,2005年至今之楓葉金幣採用女王79歲肖像。
 

楓葉銀幣 (Silver Maple Leaf Coin)
「加拿大楓葉銀幣1盎司」由加拿大皇家鑄幣廠鑄造發行。加拿大楓葉銀幣被認為是世界上美麗的銀幣之一,兼具收藏與投資功能。該款銀幣亦為世界上首枚純度達9999的銀幣,具有廣大的流通性及保值性,該銀幣面額亦為加拿大政府的官方貨幣,加拿大政府承認其法幣地位。由於其設計、官方認證、防偽機制、使其成為世界上受歡迎的白銀投資商品之一。
 

 

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的安全特徵 (Bullion DNA & MINTSHIELD)
自2015年以來,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的Bullion DNA計劃為金銀幣提供了最高級別的安全性。每枚金幣都包含一個只有在放大後才能看到的激光技術微刻紋理楓葉安全隱私標記,以及代表硬幣生產年份的兩位數字蝕刻在楓葉安全標記中。安全標記可以很容易地用解碼設備掃描,以驗證其真實性。獨家MINTSHIELD™ 技術表面保護是世界上唯一經過驗證的可顯著減少銀幣上白斑或“乳斑”出現的技術,現已被使用於每一枚2019年及以後的楓葉銀幣中。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