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國野獸格里芬獅鷲銀幣2盎司

商品分類


2017英國野獸格里芬獅鷲銀幣2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ENGR2017Z-2
材質
純銀9999
重量
2盎司
產地
英國
規格
(mm)圓38.61

13.000
一般價: NT$ 5,152

貴賓價:NT$5,102

加購: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英國皇家鑄幣廠「英女王守衛野獸」紀念幣系列之二
.以象徵愛德華三世,守護無價之寶的「格里芬」圖樣發行
.英國皇家鑄幣廠以9999純度發行之銀幣
.英國皇家鑄幣廠以「類精鑄」樣式發行之平裝版銀幣

此銀幣2盎司,原廠裸幣包裝,購買出貨時炫麗PVC袋包裝
 
2016年,英國皇家鑄幣廠開始發行「英女王守衛野獸系列金銀紀念幣」。以1952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西敏寺加冕登基時,由雕刻家James Woodford所雕十隻代表伊莉莎白二世家譜的動物為主角,預計發行十枚。



繼2016年英國皇家鑄幣隆重推出「英國獅皇銀幣2盎司」,2017年推出「2017英國格里芬獅鷲銀幣2盎司」。
 
Griffin,中文稱「獅鷲」,亦有「格芬」、「格里芬」、「鷹頭獅」、「獅身鷹」、「獅身鷹首獸」、「鷲頭飛獅」等稱號。是一種希臘神話傳說中的生物,它擁有獅子的身體及鷹的頭、喙和翅膀。因為獅子和鷹分別稱雄於陸地和天空,因此格里芬被認為是一個特別強大和雄偉的生物、是所有生物的王。格里芬在神話中也以守護無價之寶而聞名。
 
而在代表英國王室的守衛野獸中,格里芬被認為是英王愛德華三世的象徵(the griffin of Edward III)。愛德華三世的私人印章就是刻上格里芬。而銀幣上格里芬爪上所攜之盾牌即為愛德華三世出生之地~英國溫莎城堡。



1952年,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加冕大典,雕刻家James Woodford打造十隻代表英國王室家譜的動物表示皇室寫賣匯聚於此見證一年輕女子的加冕。獸像每隻高1.83米,矗立於加冕會場當中。分別是英格蘭的獅子(the lion of England),愛德華三世的格里芬(the griffin of Edward III),金雀花的獵鷹(the falcon of the Plantagenets),克拉倫斯的黑牛(he black bull of Clarence),博福特的耶魯(the yale of Beaufort),天敏的靈獅(the white lion of Mortimer),李奇曼的白灰狗(the White Greyhound of Richmond),威爾斯紅龍(the red dragon of Wales),蘇格蘭的麒麟獨角獸(the unicorn of Scotland),和漢諾威的白馬(the white horse of Hanover)。
 
登基加冕典禮結束後,這十座動物雕像輾轉於1959年7月被送到加拿大,如今存放於加拿大的博物館中。1958年,在愛丁堡釀酒公司的贊助下,複製品重現於英國皇家植物園。這十隻獸像因搭配女王的徽章,因此也被稱為「十紋章獸」。十紋章獸已被廣泛運用在代表英國王室的許多紀念品當中。如今,將以貴金屬紀念幣的方式發行。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  英國皇家鑄幣廠(The Royal Mint)介紹:



英國皇家鑄幣廠(The Royal Mint)是世界上最古老但也最重要的鑄幣廠之一。起源於西元886年,至今已有超過1100年的歷史,英國目前有記載可考的歷史約2000年,英國皇家鑄幣廠超過1100年歷史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英國皇家鑄幣廠最為著名的產品當屬一系列的精製紀念幣。鑄幣廠不僅為本國製作紀念幣,還承接60多個國家地區的流通幣委製作業,可見其生產能力。根據官方資料顯示,英國皇家鑄幣廠周產超過7000萬枚硬幣,年產硬幣超過15000噸。
 
英國皇家鑄幣廠的鑄造幣不僅在英國市場上佔有絕對性的地位,從全球的硬幣市場銷量上觀察,英國皇家鑄幣廠的硬幣也處於領先地位。透過傳統但多元化的銷售途徑,將產品送至收藏者和顧客手中,如公佈發行公告、印製官方目錄、郵購、全國零售店等方式。幾百年來,如此的傳統銷售方式,英國皇家鑄幣廠首屈一指。進入網路時代,英國皇家鑄幣廠的行銷策略亦與時俱進,不僅建立自己的網站,通過皇家造幣廠網站直接面對全球客戶銷售,亦與25個全球授權經銷商簽約,完整的銷售體系讓全球消費者皆能便利的購買到英國皇家鑄幣廠發行的精美硬幣。
 


► 交易在「炫麗」~讓您更「 炫麗」~

   
炫麗掛保證,讓您放心又滿意!
炫麗鑫有限公司是具公信力的實體貴金屬買賣交易平台,獨家精密製造檢驗技術,能製造高純度之自有品牌貴金 屬 商品,亦經銷國內外大廠之金條、金幣、銀條、銀幣等貴金屬投資商品,價格透明公開、報價即時,讓您有豐富的買賣 交易選擇!
 
歷史悠久、專業用心

✓ 歷史悠久、專業用心:從府城發跡,秉持古都子民樸實熱誠的心,服務全台民眾,經營貴金屬事業超 過三十年,市場給予極佳評價,台北、台南直營門市,除郵寄宅配服務外,讓您能夠網路下單、 現場取貨,買得安心!
 
媒體青睞、高知名度
✓ 媒體青睞 、高知名度:獲多家媒體青睞,屢受媒體訪問,目 前受過三立新聞 八大新聞TVBSJET綜合 非凡新聞年代新聞東森財經東森新聞 等新聞節目採訪報導。更有多家節目拍攝 貴金屬交易及製作的相關專題,如在台灣的故事 新台灣大體驗等專題節目 ,均獲觀眾熱烈迴響。公司負責人詹鴻勳更曾獲邀擔任女人要有錢 等節目貴金屬鑑識、投資專家,專業能力有目共睹。
 
營業多元、價格公道
✓ 營業多元、價格公道:深耕貴金屬交易數十載,在貴金屬市場 有長久的交易經驗,炫麗鑫有限公司得以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價格提供服務。除網站上各款大眾熟悉的金條銀條 金幣銀幣 商品外,我們也提供客製化商品訂製等服務,買賣交易 外更能夠為您量身打造專屬貴金屬商品。
 
實體網路、服務全面

✓ 實體網路、服務全面:網路門市除了提供豐富品項供消費者 選擇外,更精心蒐集提供、整理相關貴金屬財經新聞投資教室等訊息,讓您可以了解業界消息。除了現貨購買外,更提供多樣貴 金屬商品預購服務,讓您搶得投資先機。炫麗特有的24小時黃金現貨投資託管服務,更可讓您的貴金屬投資發揮更大效益,贏 在「錢線」!
 
代客尋貨、展示銷售
✓ 代客尋貨、展示銷售: 為了廣大的投資顧客需求, 除了現有規劃的各項金銀投資商品外,各提供各種國內外廠商的貴金屬投資商品的代尋、代 購服務, 特殊品項或需求者亦可來電洽詢或至直營門市進行詢問,均有專人進行服務。 針對有流通需求的客戶,更提供金銀幣代展、代售的全方位貴金屬交 易服務。一店接洽、全台直營門市聯手服務
 
品質保證、抽檢精驗
✓ 品質保證、抽檢精驗:所售出的每一件產品,皆可開 立炫麗保 證書,代表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本公司自有品牌商品及國外進口商品,總部都會進行不定期之抽檢,以精密光譜分析儀器抽 驗 純度,鑑定產品真偽,為顧客進行嚴格把關。選擇炫麗交易、保證放心滿意!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