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國熊貓銀幣

商品分類


2010中國熊貓銀幣1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C2010PA007
年份
2010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中國
工法
普鑄
規格
(mm)40
其他
流通
附件
原廠保護殼

4.000
一般價: NT$ 1,421

貴賓價:NT$1,400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大熊貓是中國獨有的珍稀野生動物,屬於中國一級保護動物,被譽為「國寶」。它的體色為黑白相間,主要以竹子為食,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中國1949年建國至今,中國政府將大熊貓作為代表和平和友誼的禮物贈送到世界各國,大熊貓以其憨態可掬的形象受到了各國人民的廣泛歡迎,素有「友好使者」之稱。
 
中國熊貓銀幣由中國人民銀行發行,授權中國金幣總公司總經銷的非流通銀幣,雖然不參與流通,但有面值,仍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定貨幣。自1982年起發行製作,其基本規格是1盎司(直徑40毫米圓形)。除了2001年、2002年圖案相同外,每年更換一次熊貓圖案。其工藝鑄造水準極為複雜,圖案清晰,富有立體感,而且尺寸規範,原度、成色、重量清楚標示。熊貓模樣十分惹人喜愛,受到全球廣大集幣者青睞。
 
2010年熊貓銀幣,畫面上是兩隻熊貓在竹林間嬉戲玩耍,模樣可人、可愛至極。
 
正面圖案 :北京天壇祈年殿,環狀上方字樣為「中华人民共和国」簡體字、環狀下方標示2010。
 
背面圖案 :熊貓竹林嬉戲圖,刻有「10元」、「1oz」、「Ag999」字樣。

 
 




中國人民銀行(People's Bank of China)
中國人民銀行是1948年12月1日在華北銀行、北海銀行、西北農民銀行的基礎上組成的。1983年9月,國務院決定中國人民銀行專門無償國家中央銀行職能。1995年3月18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銀行法》,至此,中國人民銀行作為中央銀行的法律形式被確定了下來。
 

中國金幣集團有限公司(China Gold Coin Incorporation)
中國金幣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中國人民銀行直屬唯一一家經營貴金屬紀念幣的行業性公司,為中國貴金屬紀念幣的總經銷單位,履行貴金屬紀念幣紀念立項、設計、生產、發售等具體專案財政收入,是央行貨幣發行財政業務的延伸與貨幣發行體系的重要組成單位。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