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金幣1克

商品分類


2016中國熊貓金幣1克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GCOGCHPA2016G-1
年份
2016
材質
純金999
重量
1克
產地
中國
工法
普鑄
規格
(mm)10
其他
流通
附件
炫麗PVC袋

1.000
一般價: NT$ 3,623

貴賓價:NT$3,588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熊貓金幣
熊貓金幣於1982年首次鑄造,面額為1盎司、1/2盎司、1/4盎司和1/10盎司硬幣。1983年,推出了1/20盎司大小的硬幣。有些年份還包括5盎司和12盎司金幣。2016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始鑄造公制尺寸的熊貓金幣,以更好地適應硬幣的國際吸引力。每年,熊貓的設計都會發生變化,使其極具收藏價值。他們唯一沒有更改設計的年份是2002年,該年份使用了與2001年相同的設計。收藏家們對設計更改的停止表示了不滿,並於2003年恢復了年度設計更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發行並保證每枚熊貓金幣的品質。熊貓金幣每年由多個造幣廠鑄造。這些造幣廠包括但不限於北京、深圳、上海和瀋陽。與美國造幣廠不同的是,這些中國造幣廠每年都不加鑄幣標記來區分各個造幣廠之間的差異。有些年份(例如1987年)確實帶有“Y”鑄幣廠標記或“S”鑄幣廠標記。各造幣廠也因硬幣設計上存在細微差別而聞名,例如字體大小、小日期、大日期以及某些年份的寺廟設計。隨著每年設計的變化和獨特的鑄幣變化,熊貓金幣的價格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升值,使其受到收藏家和投資者的追捧。
 
為了增加其收藏價值,中華人民共和國為錢幣博覽會發行了專門設計的熊貓金幣。這些設計通常採用類似的熊貓設計,帶有額外的捲軸或其他設計增強功能,以及博覽會的名稱和祈年殿設計的變化。這些硬幣往往是在活動中獨家購買的,但有時也可以由公眾購買。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中國人民銀行(People's Bank of China)
中國人民銀行是1948年12月1日在華北銀行、北海銀行、西北農民銀行的基礎上組成的。1983年9月,國務院決定中國人民銀行專門無償國家中央銀行職能。1995年3月18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銀行法》,至此,中國人民銀行作為中央銀行的法律形式被確定了下來。
 

中國金幣集團有限公司(China Gold Coin Incorporation)
中國金幣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中國人民銀行直屬唯一一家經營貴金屬紀念幣的行業性公司,為中國貴金屬紀念幣的總經銷單位,履行貴金屬紀念幣紀念立項、設計、生產、發售等具體專案財政收入,是央行貨幣發行財政業務的延伸與貨幣發行體系的重要組成單位。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