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小金豆1克 小金豆 金豆

商品分類


炫麗小金豆1克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GOTGSHGG2023FG-1
材質
純金9999
重量
1克
產地
台灣
規格
(mm) 約5.5 x 3.5
其他
三角章認證

可加購金豆育苗瓶
附件
炫麗原廠PVC袋輕包裝(含保證書)

61.000
數量 一般價 貴賓價
1 - 24 NT2,435 NT2,423
25 - 99 NT2,427 NT2,415
100 - 499 NT2,415 NT2,404
500 - 1000 NT2,395 NT2,387
加購: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 1克是公制單位最基本的重量,1克小金豆好收藏、好運用!
 

炫麗小金豆,投資輕鬆購



► 小巧精美價格低 → 好入手
► 三角標章黃金9999 → 業界肯定
► 每顆烙印標記負責到底 → 保證回收
► 大小量零售批發特殊訂製 → 歡迎洽詢

 

通膨存錢不容易,傳統金條太昂貴,股市投資不熟悉,怎麼辦?



通膨時代,高漲的物價,對於收入有限的小資族來說,購買黃金保值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而較重的傳統金條動輒上萬,負擔較重,往往存夠錢後,金價已悄悄上漲...



價位親民的投資小金豆!讓小資族能夠無痛定期地儲存實體黃金



炫麗製作出品質可靠、價位親民的投資小金豆!讓小資族能夠無痛定期地儲存實體黃金。



炫麗小金豆特色 



炫麗小金豆原料來自國際黃金條幣裁切而得,皆擁有與國際金條金幣一樣的成色(999.9純金)。

除此之外,更比照國際投資條幣的規格,每只皆明確標示製造商成色999.9重量,以及誠實三角標章(此標章代表炫麗所製造生產的貴金屬產品皆符合標準,獲全國貴金屬監督委員會認證合格),這是與業界其他小金豆極大的不同之處!



▲ 業界中標示最齊全的小金豆

炫麗小金豆也有不同規格重量可以選擇,還可另外加購小巧美觀的積蓄玻璃瓶喔!
簡樸素雅的炫麗小金豆,回收時不會被扣耗損,因此具有入手簡單脫手容易的特質。


想輕鬆投資的你,炫麗小金豆是你絕棒的選擇!



▼ 1克/1.68克/2克小金豆裝瓶比對照


炫麗鑫有限公司

「炫麗鑫有限公司」以前身工藝社創辦迄今,歷經三十年的經驗,積累深厚的貴金屬製造能力。於民國一百年時,憑藉著多年的技術經驗,推出與國際接軌白銀投資商品「炫麗100盎司銀磚」,通過國家工研院的純度鑑定,白銀純度達99.99%。炫麗的專業技術更獲國內外知名流行時尚品牌、各家企業、集團信賴,眾多相關單位皆委託炫麗製作各類精緻且品質優良之貴金屬作品,如紀念金幣、紀念銀幣等貴金屬作品。

炫麗鑫有限公司也聆聽投資朋友對貴金屬產品的買賣需求,推出各種不同重量、純度、造型的金條、銀條、金幣、銀幣,獲得廣大投資朋友的認可與喜好,但是我們並不以此而自滿,持續地吸收消費者的意見、了解消費者的需求,積極的改善、優化公司產品。相信炫麗鑫的專業、用心,必能成為您的貴金屬投資好夥伴!


炫麗徽章  炫麗徽章

炫麗徽章於2020年正式發表了圖騰設計,圖中分三個層次代表三種意涵,
 
正中心由原本的SHINY英文標誌框以太陽造型的光芒,以示"正向"、"光明"、"開朗"的心象來擁有或經營這些商品。
 
中間一圈加以3W的標語環繞,『Wealth 財富』、『Wisdom 智慧』、『Wellness 健康』用以開創我們快樂的人生。區隔的三個星辰符號分立其中,象徵宇宙大自然力量的庇佑。
 
最外圈則是選用台灣原住民神聖的百步蛇紋圖騰,是多族裡的守護神,源自於我們訪問了一位畢生貢獻族民的原住民校長給的一段話: " 台灣原住民創生在美麗的台灣福爾摩莎,自譽為山海的子民,與萬物共榮共生、以太陽為生命之源、以tasalat(朋友)作為百步蛇敬稱。表徵民胞物與之生命哲學觀,象徵著【族群融合】、【生活安定】、【世界和平】。
 
綜論整個圖騰的設計,在於表述人類追求財富的過程中,個人心性、外在表象盡期能在族群、宇宙間力圖圓滿。設計中炫麗表達經營這個商品的初衷與目標,是以正向光明出發,而當放諸四海時又希望不失台灣文化,所以參考了原住民之象徵性圖騰,示意山海一家及和平永續的衷心。
 
台灣是東南亞一國,近代歷史同樣揹負著患難的記憶,所以難免金銀視為保值護身的資財,即使歐美諸國一樣以此商品做為通膨避險之標的。炫麗於民國100年(西元2011年)開啟貴金屬投資的這個專業,經營時盡期呈現正向的意境,其中內涵要素也希望大家可以共享,這是我們的期待!

Wealth、Wisdom、Wellness
財富、智慧、健康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