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查德黑鷹銀幣2盎司

商品分類


2024查德黑鷹銀幣2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AFBEA024Z-2NC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2盎司
產地
查德共和國
工法
高浮雕
發行量
1000
規格
(mm) 40 x 100
附件
原廠盒與保證書

2.000
一般價: NT$ 6,507

貴賓價:NT$6,468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這枚硬幣設計精美,採用高浮雕設計,具有亮麗的黑色,限量發行1000枚!

黑鷹 (THE BLACK EAGLE)
維羅鷹是一種大型猛禽,大部分是非洲猛禽。它也被稱為黑鷹,特別是在南部非洲,不要與南亞和東南亞的黑鷹混淆。維羅鷹生活在非洲南部和東部的丘陵和山區,以及中東地區。 維羅鷹是世界上最特化的鷹科動物之一,分佈和生活史都圍繞著它最喜歡的獵物——岩蹄兔。
 
隨著蹄兔數量的減少,該物種已被證明可以通過捕食其他獵物而成功生存,包括小羚羊、獵鳥、野兔、猴子和各種其他脊椎動物。增加。儘管維羅鷹專業化程度很高,但從保護的角度來看,它們在歷史上表現相對較好。津巴布韋馬托博山的鷹種群可能是世界上研究最充分的鷹種群,自20世紀50年代末以來一直在不斷進行詳細研究。與所有鷹一樣,該物種屬於分類目鷹科(以前屬於隼科)和鷹科,俗稱鷹或猛禽。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窮人黃金大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