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紐埃雅典貓頭鷹銀章1盎司

商品分類


2022紐埃雅典貓頭鷹銀章1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NEAO2022Z-1
年份
2022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紐埃
規格
(mm) 39 x 2.3
附件
炫麗PVC袋

2.000
一般價: NT$ 1,218

貴賓價:NT$1,213

加購: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這枚硬幣上有一隻令人驚嘆的雅典貓頭鷹,慶祝大自然的美麗和歷史悠久的雅典貓頭鷹Tetradrachm硬幣。這款硬幣結合了1盎司銀的魅力和可堆疊放的邊緣,因此可以輕鬆堆疊硬幣,銀幣堆疊和互鎖的獨特功能。
 
正面: 雄偉的貓頭鷹站在樹枝上,背景是錘打的,新月和和平的橄欖枝。眼睛呈鏡面效果,代表貓頭鷹的夜間雙眼視覺和智慧。
背面: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肖像和2022年。
 
雅典貓頭鷹
2000多年前,雅典貓頭鷹Tetradrachm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貨幣,貓頭鷹象徵著力量、智慧和洞察力。在現代,“AOE”已成為代表:Alethia Orno Eternia 翻譯為真理、榮譽和永遠。
 
在古希臘神話中,女神雅典娜肩上扛著一隻貓頭鷹,它向她揭示了真理,代表著智慧和知識。在某些版本的神話中,據說貓頭鷹照亮了雅典娜的“盲面”,讓她看到了全部真相。貓頭鷹被廣泛地與雅典娜的祝福聯繫在一起,綠軍士兵將在戰鬥前看到貓頭鷹視為女神站在他們這一邊的象徵。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