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韓ZI:SIN天兔座銀章1盎司 ZI:SIN Lepus

商品分類


2023南韓ZI:SIN天兔座銀章1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KRLP2023Z-1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南韓
工法
普鑄
發行量
30000
規格
(mm) 40
附件
炫麗PVC袋

11.000
一般價: NT$ 1,316

貴賓價:NT$1,312

加購: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ZI:SIN 是指派來保護十二個方向的十二位守護者。它們時刻保護世界免受來自 12 個方向的邪惡勢力的侵害。每當神執掌除魔或淨化瘟疫時,ZI:SIN就是統領神軍,在戰場上遨遊,吹散風雨,獨特的變身能力嚇跑了並防止惡魔進入我們的世界。他們雖然是人形,但每個人都戴著神話生物頭盔,攜帶著自己的武器在神聖的戰場上。

ZI:SIN - Lepus天兔座
在ZI:SIN守護者中,天兔座聰明而靈巧。天兔是知宇天皇(Emperor Chiwoo)的顧問和戰略家。天兔座探索惡魔出現的地區,並在高處計劃對抗月亮的戰術。







韓國造幣公社(KOMSCO)
全名為Korea Minting and Security Printing Corporation,簡稱KOMSCO。
 
KOMSCO成立於1951年10月1日,正值朝鮮戰爭混亂時期,其宗旨是履行穩定製造和供應貨幣、證券等國家安全產品的使命。
 
為完善產品生產,KOMSCO以安全和公眾信任為最高價值標準,開發了公安產品生產的造紙、印刷、造幣系統,建立了印刷造幣批量生產體系,自主研發特殊的技術,以及維護安全的系統。KOMSCO正在執行指定的業務,沒有任何挫折。
 
KOMSCO的主要業務包括印刷紙、沖壓產品、卡片產品、身份證、防偽安全元件和識別裝置以及貨幣、證券、紙幣和證券的金屬工藝品的製造。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