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C.HAFNER哈夫納金條100克

商品分類


德國C.HAFNER哈夫納金條100克


搶先預購

可下單現在的價格,待貨時間依照原廠預估為準~約4~6週起


型號
GBAGGEHF0000G-100
材質
純金9999
重量
100克
產地
德國
工法
普鑄
規格
(mm)30.1 x 55.2 x 3.5
其他
預計待貨期: 待定
無法久候者,預購商品請分單下訂。
註: 待貨期由廠商提供,如遇延後,不另行通知。
附件
原廠封卡

0.000
一般價: NT$ 253,357

貴賓價:NT$253,177




數量: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德國百年品牌,來自著名的德國貴金屬生產商C.HAFNER的金條是一種優質的投資產品,非常適合投資組合多元化。
 
金條由純 999.9 黃金製成,並配有經過認證的保護 - CertiPack。德國C.HAFNER獲得了倫敦金銀市場協會 (LBMA) 的認可,因此為其產品提供了極高品質保證。
 
C.HAFNER的優質金條保證最高等級的安全性:
所有金條均以“CertiCard”化驗封卡形式交付,可在打開前檢查包裝的真實性和完整性。隨附的證書提供有關序號的信息並確認金條經過測試的純度。
 
►保證純度999.9
►LBMA良好交貨規範
►德國製造
►暢銷全球無需降價
►道德和生態安全
►優質美學
 
所有的C.HAFNER優質金條僅可從庫存充足的貴金屬經銷商和銀行購買。

 



C.HAFNER
德國C.HAFNER哈夫納精煉廠由Carl Hafner於1850年創立,至今已有170年歷史。
 
早期專注於製造珠寶和手錶。後期加工貴金屬應材。貴金屬再加工很快就發揮了其深遠的潛力,因為它不僅可以作為鑄造材料返回市場,還可以以板材、線材和管材等半成品的形式出售。在接下來的幾年裡,C. Hafner 進一步專注於透過回收黃金來製造金條。如今,他們是歐洲貴金屬技術的市場領導者。


國際認證
C.HAFNER自2013年起獲得LBMA(倫敦金銀協會)認證。這保證了材料的純度以及生態和道德安全。C.HAFNER也已獲得LPPM(倫敦鉑鈀協會)認證,並被列入倫敦鉑金和鈀金市場可接受精煉商的合格交割名單。具有LPPM資格的提供者會定期接受嚴格的檢查和控制。



永續價值
C.HAFNER是世界第一家也是至今為止唯一一家採用二氧化碳中性回收製程和二氧化碳中和黃金的精煉廠。
 
永續發展始終植根於C.HAFNER的DNA中。這關係到公司的永續管理、對社會、特別是對環境的責任。這就是為什麼目標是使整個公司實現二氧化碳中和。在實施這些措施時,以最高的效率和最高的透明度而感到自豪。
 
社會責任始終是C.HAFNER企業理念的一個組成部分,涵蓋公司內部和外部的許多方面。無論是社會、文化或地區 - C.HAFNER以多種不同方式支持慈善機構、教育和社會計畫。無論何時,重點都是人和公共利益。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