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IGR金條10克

商品分類


土耳其IGR金條10克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GBAGOTIS0000G-10
材質
純金9999
重量
10克
產地
土耳其
工法
普鑄
規格
(mm)15.47 x 25.45 x 1.34
附件
原廠封卡

2.000
一般價: NT$ 25,743

貴賓價:NT$25,707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IGR金條是著名貴金屬生產商伊斯坦堡黃金精煉廠(IGR)的投資產品,是尋求享有盛譽的實體資產的投資者的理想選擇。
 
伊斯坦堡黃金精煉廠 (IGR)是 LBMA認證和批准。只有符合合格交割標準的金條和銀條​​才可以用於本地倫敦合約的結算。上市要求涉及一套嚴格的標準,包括最低生產水準和有形淨值,以及嚴格的技術評估來審查鑄造、精煉和化驗能力。為了確保維持高標準,經過認可的合格交割精煉廠必須接受LBMA主動監控計畫下的持續測試。
 
金條由純999.9黃金製成,並配有經過認證的保護的CertiPack化驗卡。
 
正面:在橢圓形內描繪IGR標誌,並帶有重量、純度和伊斯坦堡黃金精煉廠印章。
背面:標示重量、純度、序號和三個安全特徵:經過認證的化驗員簽名、橢圓形銀色全息雷射圖IGR印章和只能在紫外線下查看的隱藏藝術品。





IGR
土耳其IGR伊斯坦堡黃金精煉廠,全名Istanbul Gold Refinery。
IGR是全球貴金屬市場參與者的專業服務提供者。IGR是LBMA(倫敦金銀市場協會)合格交割認證與精煉商和化驗師的標準認證廠,為全球客戶提供國際一流指南。


國際認證
IGR產品被以下機構認證為「合格交付」:
♦ 倫敦金銀市場協會 (LBMA)
♦ 領先的期貨市場 (COMEX)
♦ 杜拜黃金和商品交易所 (DGCX)
 
合格交付認證不僅被認為是產品品質的基準標準,也是公司聲譽、財務實力和高合規水準的基準標準。
 
IGR並持有OHSAS 18001、ISO 9001和ISO14001認證。
IGR也是伊斯坦堡證券交易所和國際貴金屬協會(IPMI)的成員
 
IGR透過開發通用解決方案並滿足環境的期望,不斷追求完美,並始終致力於成為全球貴金屬市場上最好、最有信譽的貿易公司之一。IGR的目標是幫助向世界各地的寶貴客戶傳播這種完美的本地服務。憑藉我們的產品組合下信譽良好的實驗室的精煉和精確分析之風,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IGR品牌核心價值
►熱情 - 沒有比做自己喜歡的事更好的感覺了。
►工藝 - 每一天我們都更加努力,變得更好,並且學習。
►誠實 - 嘗試感同身受經營與願意與我們合作的企業。
►社群 - 我們周圍的人是我們職業中最好的事物。
►合作 - 好的設計和良好的關係來自於合作。
►簡約 - 簡約中有一種美感和專注。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