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維也納愛樂銀幣

商品分類


2010維也納愛樂銀幣1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P2010PH007
年份
2010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奧地利
工法
普鑄
規格
(mm)圓37x厚3.2
其他
流通

246.000
一般價: NT$ 1,051

貴賓價:NT$1,042

加購: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維也納愛樂銀幣
這枚銀幣採用與金幣相同的精美設計,向維也納愛樂樂團和金色大廳的大管風琴致敬。這些硬幣以1盎司0.999純銀鑄造,也有20支管裝和500支裝,採用奧地利鑄幣廠標誌性的紅色怪物盒包裝。
 
奧地利愛樂系列
從1989年奧地利造幣廠首次發行的愛樂金幣開始,該系列擴大到包含1盎司 0.999純銀的銀幣,然後在2016年和2018年推出兩種尺寸的0.9995純鉑金。愛樂系列向維也納金色大廳的金色大廳致敬,在正面和反面設計中出現了許多維也納愛樂樂團的主要樂器。為了紀念2004年金愛樂樂團的周年紀念,創造了1,000 盎司的版本,並為20週年發行了20盎司的金幣。如今,除了銀幣和鉑金幣外,每年還提供多種尺寸的金幣。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奧地利鑄幣廠(Muenze Oesterreich)
奧地利鑄幣廠的成立可追溯至西元1194年,至今已八百多年歷史,名列世界上最古老的鑄幣廠之一。現為奧地利央行旗下之子公司,專責鑄造流通於奧地利的歐元硬幣及重要的紀念幣產品。從傳統到現代,歷經各式鑄造技術的演進,多年來,奧地利鑄幣廠的所鑄造發行之金銀幣始終享譽全球,成為歐洲的驕傲。維也納愛樂金幣更獲得全球藏家推崇。1992年起連續三年,維也納愛樂金幣皆為全球暢銷的金幣。



愛樂金銀幣(THE VIENNA PHILHARMONIC)
金銀幣設計自成立以來,愛樂樂團在正面再現了維也納金色大廳的大型管風琴藝術品,在背面再現了各種樂器。背面描繪了大提琴、小提琴、豎琴、維也納號和巴鬆管。
 
奧地利愛樂金幣於1989年首次鑄造,旨在向世界上最著名的樂團之一,著名的維也納愛樂樂團致敬。在系列問世20週年之際,奧地利造幣廠推出了20盎司 0.9999精製愛樂金幣。 愛樂銀幣2008年2月首次發行,它是在歐洲具知名度的銀幣之一。這款銀幣被大量生產作為投資和收藏用途。它具有奧地利,甚至歐洲的法定貨幣地位。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