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大不列顛銀幣1盎司-彩色版

商品分類


2007大不列顛銀幣1盎司-彩色版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ENBT2007Z-1VC
年份
2007
材質
銀958
重量
1盎司
產地
英國
工法
普鑄
規格
(mm)圓40
其他
彩色版本
附件
炫麗PVC袋

1.000
一般價: NT$ 2,719

貴賓價:NT$2,652

加購: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英國大不列顛銀幣1盎司一直是美觀與投資價值兼具的銀幣產品,由英國皇家鑄幣廠1997年首次發行,第一年以證書精裝版呈現,1998年起推出平裝版本。早期銀幣上的不列顛女神圖樣有所變化,自2012年起至今皆採固定圖樣。此外,1998年至2012年的大不列顛銀幣含銀量為95.8%(.958),2013年起改為.999純度鑄造發行。銀幣兩面為英國最著名的兩位女性代表,一為現代英國的精神象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為日不落國大不列顛的象徵「大不列顛女神」。

正面: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肖像,環狀文字刻有[2 POUNDS]、[ELIZABETH II、D、GREG、FID、DEF、](伊麗莎白二世陛下,蒙上帝恩典,信仰的守衛者)字樣
 
反面:中央為大不列顛女神圖樣,環狀文字刻有「BRITANNIA」、以及發行年分、重量、純度等標示字樣。
 


 



英國皇家鑄幣廠(The Royal Mint)
英國皇家鑄幣廠是世界上最古老但也最重要的鑄幣廠之一。起源於西元886年,至今已有超過1100年的歷史,英國目前有記載可考的歷史約2000年,英國皇家鑄幣廠超過1100年歷史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英國皇家鑄幣廠最為著名的產品當屬一系列的精製紀念幣。鑄幣廠不僅為本國製作紀念幣,還承接60多個國家地區的流通幣委製作業,可見其生產能力。根據官方資料顯示,英國皇家鑄幣廠周產超過7000萬枚硬幣,年產硬幣超過15000噸。
 
英國皇家鑄幣廠的鑄造幣不僅在英國市場上佔有絕對性的地位,從全球的硬幣市場銷量上觀察,英國皇家鑄幣廠的硬幣也處於領先地位。透過傳統但多元化的銷售途徑,將產品送至收藏者和顧客手中,如公佈發行公告、印製官方目錄、郵購、全國零售店等方式。幾百年來,如此的傳統銷售方式,英國皇家鑄幣廠首屈一指。進入網路時代,英國皇家鑄幣廠的行銷策略亦與時俱進,不僅建立自己的網站,通過皇家造幣廠網站直接面對全球客戶銷售,亦與25個全球授權經銷商簽約,完整的銷售體系讓全球消費者皆能便利的購買到英國皇家鑄幣廠發行的精美硬幣。
 


英國大不列顛女神幣
大不列顛女神幣上展示了國際公認的大不列顛人在暴風雨中堅定不移的形象。自羅馬時代以來,這個形象就代表了英國在鑄幣上的實力和完整性。硬幣的設計通過表面動畫、潛像、酊線和微文字進行了增強,以提供進一步的保護。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窮人黃金大翻身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