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幣, 2020收藏幣, 現代收藏幣, 大洋洲銀幣, 3D銀幣, 999銀幣, 庫克群島銀幣, 洋芋片銀幣 2020洋芋片 庫克銀幣 鍍金收藏幣

商品分類


2019庫克群島投資型洋芋片銀幣0.5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OTIC2019Z-0P5NC
年份
2019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0.5盎司
產地
庫克群島
工法
精鑄
發行量
1888
規格
(mm) 60
附件
附原廠盒與保證書

2.000
一般價: NT$ 2,789

貴賓價:NT$2,778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這枚庫克群島2019發行的0.5盎司銀幣是最美味的零食之一: 洋芋片。
對!沒錯! 就是洋芋片~ 投資型洋芋片銀幣!
此銀幣相當的具有話題性,其外型就是使用真正的洋芋片開模鑄造。
外表相當逗趣。此設計讓您能夠一片一片的堆疊,如同真的洋芋片一樣。
銀幣外表鍍金,且有不規則形狀波紋。

銀幣正面為 洋芋片
銀幣背面為 洋芋片與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肖像
                         
全球限量發行1888
硬幣具有精製品質,原廠精緻包裝盒和真品證書。
銀幣材質為999純銀 銀幣規格60mm, 重量0.5盎司。

*注意: 此銀幣保證書直接設計在包裝盒上*


2019庫克群島投資型洋芋片銀幣0.5盎司-2020收藏銀幣-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現代收藏幣概覽:

自古以來錢幣的功能設計皆源自於其根本功能: 貨幣。
經過千年以來的國家文化與生活習性的孕育,造就了各式各樣的造型與藝術特色。
其功能之一不外乎就是人文歷史與傳播文化的傳承

金銀幣收藏投資屬於一種比較昂貴的投資收藏品。在於金銀本身就屬於一種貴重的財產。
同時金銀首飾收藏也是家庭資產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金銀幣收藏也被認為是一種很昂貴的藏品。
因為收藏幣幾乎都是採用金、銀等貴金屬質材打造,其本身的價值就相對較高,
加上一些有紀念意義的人物或者事件,會讓金銀幣的價格更顯突出。

各國錢幣歷史發展多年以來,造就了許多技術性的沿革。
現代收藏幣之所以能製作得如此精美、光彩奪目,除造幣工藝師的完美設計外,
還要依賴其他獨特的製作工藝和先進的高科技加工設備。
從生產最普通的圓型幣,發展至今已先後生產了各種造型,包含八邊型幣、十二邊型幣、方型幣、扇型幣、
雙金屬幣、局部銀鍍金幣、彩繪幣、淺浮雕彩繪幣、高浮雕幣、仿古銀幣、幻彩幣、礦石寶石鑲崁幣
以及大大小小不同重量的幣等極富高科技含量的幣種。

這些工藝上的特性也種凸現出獨特的文化魅力,不斷的創新發展。
使其現代收藏幣其具有極高的審美價值、藝術價值和觀賞價值。
也是眾多收藏家不可多得的最佳選擇。

無論貴金屬幣還是普通金屬幣,再好的鑄幣工藝也需要優秀的設計來輔助。
錢幣設計層面已不滿足於方寸之間的平面,已經朝著立體化外延發展。
當然並不是說一枚幣運用了各種新技術、各種高科技甚至各種珍稀材料就一定是一枚好幣。

各位收藏家們,您準備要開始收藏現代收藏幣了嗎?
藉由造幣文化提昇,精巧又低調地呈現各別主題,濃縮在眾藏家手中,延續文化歷史、人文薈萃。

精美的現代收藏幣, 紀念幣以及周邊商品都在這裡 ! 炫麗致力於為收藏家服務 !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窮人黃金大翻身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