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cambi瑞士鉑金條1盎司

商品分類


Valcambi鉑金條1盎司


有貨提醒

不確定未來有貨,但填寫後有貨會自動發信通知,到時自行看價格再下單。


型號
PBAPSWVB0000Z-1
材質
鉑金9995
重量
1盎司
產地
瑞士
工法
普鑄
規格
(mm) 22.00 x 38.00 x 2.05
附件
原廠封卡

0.000
一般價: NT$ 33,921

貴賓價:NT$33,869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Valcambi Mint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961 年,在瑞士巴勒納經營著最大的貴金屬工廠之一。 Valcambi 的所有 100 克以下的鉑金條設計均採用帶有圓角邊緣的矩形設計。這種 1 盎司鉑金條主要由投資者使用。Valcambi所製作其尺寸小至幾分盎司,因此任何人都可以擁有鉑金。

這 1 盎司鉑金條採用鏡面般的優雅和現代設計。這些卓越品質的鉑金條來自歷史悠久的 Valcambi 精煉廠,可以有效地增強您的投資組合或收藏。
鉑金條包含 1 盎司 0.9995 的精煉鉑金。單獨的金條裝在密封的封卡中,其中列出了化驗員對金條的重量和認證。

正面:帶有單個印章的 Valcambi 標誌以及重量和純度。
反面:閱讀“Valcambi Suisse”,印有簡單完美的印記。






Valcambi精煉廠
Valcambi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61年,是一家位於瑞士巴萊納的貴金屬精煉公司,是Rajesh Exports Limited的子公司。 Valcambi由歐洲黃金精煉廠(European Gold Refineries)擁有。
 
Valcambi將金、銀、鉑和鈀精煉成各種形式,包括鑄造和鑄造的金條、圓幣、硬幣和其他鑄造半成品。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貴金屬精煉廠之一,提煉的黃金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多。此外,該公司還提供貴金屬分析、運輸和儲存服務。
 
Valcambi是一家精煉廠,在精煉圈之外鮮為人知,但如今已成為全球領先的參與者。作為一家精煉廠,Valcambi利用技術和製造方面的最佳實踐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和目標。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