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cambi金條1盎司

商品分類


Valcambi金條1盎司


有貨提醒

不確定未來有貨,但填寫後有貨會自動發信通知,到時自行看價格再下單。


型號
GBAGSWVA0000Z-1
材質
純金9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瑞士
工法
普鑄
規格
(mm)38 x 22 x 2.3
附件
原廠封卡

0.000
一般價: NT$ 74,118

貴賓價:NT$74,054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Valcambi所製作其尺寸小至幾分盎司,因此任何人都可以擁有黃金。人們繼續購買金條作為財富的衡量標準,因為黃金自數千年前首次被發現以來就受到人類社會的重視。
 
Valcambi 是一家精煉廠,在精煉圈之外鮮為人知,但如今已成為全球領先的參與者。作為一家精煉廠,Valcambi利用技術和製造方面的最佳實踐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和目標。






Valcambi精煉廠
Valcambi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61年,是一家位於瑞士巴萊納的貴金屬精煉公司,是Rajesh Exports Limited的子公司。 Valcambi由歐洲黃金精煉廠(European Gold Refineries)擁有。
 
Valcambi將金、銀、鉑和鈀精煉成各種形式,包括鑄造和鑄造的金條、圓幣、硬幣和其他鑄造半成品。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貴金屬精煉廠之一,提煉的黃金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多。此外,該公司還提供貴金屬分析、運輸和儲存服務。
 
Valcambi是一家精煉廠,在精煉圈之外鮮為人知,但如今已成為全球領先的參與者。作為一家精煉廠,Valcambi利用技術和製造方面的最佳實踐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和目標。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