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非克魯格羚羊銀幣1盎司

商品分類


2021南非克魯格羚羊銀幣1盎司


有貨提醒

不確定未來有貨,但填寫後有貨會自動發信通知,到時自行看價格再下單。


型號
SCOSAFKG2021Z-1
年份
2021
材質
純銀 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南非
工法
普鑄
規格
(mm)圓38.7
其他
流通
附件
炫麗PVC袋

0.000
一般價: NT$ 1,117

貴賓價:NT$1,112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克魯格羚羊系列

克魯格羚羊銀幣於 2017 年首次作為紀念金克魯格 50 週年的優質 BU 銀幣推出,並受到投資者和收藏家的歡迎。 Silver Krugerrand 的設計與 Gold Krugerrand 相同,但面值與 Gold 不同。設計與 1967 年推出硬幣時相同。它的特色是南非共和國的第一任總統保羅·克魯格。在背面,出現了國家動物跳羚和鑄造日期。跳羚似乎正在採取行動,而克魯格總統則讓人想起 19 世紀南非的政治和軍事事務。
  
投資型平裝/普製商品說明:
►投資型平裝商品/普製幣/條,非屬收藏等級,多為裸裝或簡易型包裝。
►普製商品製成到客戶手中有時間差,或產品年份悠久,少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差別。
►平裝商品原廠多以裸裝出廠。運送時亦以多枚包裝或管裝,因此難免會有小瑕疵, 損耗, 撞擊等現象。
►平裝商品,述不提供更換。請悉知,可接受者再下單。
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各服務專線或親洽各門市了解。
 


南非造幣廠(South African Mint) / 蘭德精煉廠(Rand Refinery)
南非造幣廠成立於1890,南非造幣廠代表其所有者南非儲備銀行負責鑄造所有南非蘭特硬幣。該造幣廠位於豪登省Centurion,靠近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亞,為國內和國際市場生產硬幣和錢幣。
 
蘭德精煉廠由南非礦業協會於1920年建立,是世界上最大的綜合性單一場所貴金屬精煉和冶煉綜合體。目的是在南非提煉黃金。主要業務為金屬和人們的生活改造和增加價值。為此,他們通過評估和回收收到的貴金屬將原材料提煉成有價值的產品,從而為非洲經濟增加價值。
 


克魯格金銀幣(The Krugerrand Coin)
克魯格金幣是世界知名的南非金幣。南非是世界上最大的產金地。為了促銷其出產的黃金,南非在1967年開始發行克魯格金幣,此後,風行世界。克魯格金幣正面有南非共和國第一任總統保羅·克魯格的側面像,故得名「克魯格」金幣。該金幣剛剛開始發行時,克魯格金幣是唯一的「1金衡盎司金幣」,其含金量為91.67%。其市場價格依黃金價格的起跌而上落,又以其有國家標準,含金量準確,多可買賣幾十幾百枚,少可以買賣一二枚,隨時可脫手,受投資者信賴,以購賣克魯格金幣作為理想的投資黃金市場的手段。
 
由於克魯格金幣的成功,後來一些產金國,紛起仿效,也鑄造類似的金幣,有的純度更高,例如加拿大政府由加拿大皇家鑄幣局自1979年起發售的楓葉金幣,美國政府由美國鑄幣局自1986年起發售鷹揚金幣。克魯格金幣意義深遠。
 
克魯格銀幣於2017年首次推出,以紀念克魯格幣誕生50週年。2017年克魯格金銀幣的背面刻有紀念銘文。克魯格銀幣與深受人們喜愛的克魯格金幣有著相同的設計。這款著名的設計自 1967年首次推出以來一直保持不變。正面圖案為南非共和國首任總統保羅·克魯格。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