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易> 黃金白銀投資價值有哪些呢?

2014-02-07 <淘金易> 黃金白銀投資價值有哪些呢?

  無論選擇投資哪個領域的品種,人們都會先對投資品種進行基礎的分析,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其存在的投資價值。那麼黃金白銀投資價值有哪些呢?
 
  黃金白銀的投資是一項保值的投資,是否可以可能增值還需要觀察。黃金的投資從歷史趨勢看,是一種帶有存儲性質的投資,客觀的說,黃金投資是長期的,穩定的,需要很長時間之後才可能取得收益的投資過程。之所以目前提及,主要是因為黃金和白銀價值低估。
 
  對於黃金的定價和價值評估一直是很困難的,因為黃金的可比性太少了,黃金的實際生活中的使用價值並不是特別的突出。同時,黃金的存儲還是需要相當的費用和管理型支出的,所以黃金在相當長的時間內並不是一個特別適合投資的品種。但是隨著世界發展的趨勢,時間的推移,黃金已經慢慢的體現了其固有的投資價值。
 
  第一,黃金的存在是貨真價實的。黃金固有的穩定性很強。隨著世界流通趨勢的強化,黃金的流動性已經大幅度增加。
 
  第二,黃金的穩定性是貨幣市場的基礎。全球黃金需求量都是在不斷上漲的,包括世界黃金協會在報告當中提出了,二季度、三季度黃金需求都是大幅上升的,各國也不斷儲備黃金,以印度、俄羅斯為主。這裡不得不提到中國,中國目前的黃金儲備是1054噸,佔有率比起歐美國家相差甚遠,所以,中國對黃金的需求還是旺盛的,但中國政府提出了,不會以購入黃金為主要渠道,中國提出“藏金於民”,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查一下有關數據,中國個人黃金儲存量近兩年來持續上升,目前基本上已經超過國家儲備的三倍以上,就是個人藏金不斷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白銀的投資需求也會在不斷加劇,尤其黃金和白銀的價值比率一般認為在40—75倍之間,目前基本在65倍左右,根據黃金、白銀之間的套利,也是很多投資者所喜歡的,白銀在未來走勢可能還會強於金價,但價格與黃金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只是走勢強於黃金。
 
  由於市場容量小,價格易被操控,白銀的穩定性不及黃金。同時,由於白銀的單位市場價格遠低於黃金,即使同等交易量,其市場交易總額也遠小於黃金,因此很容易受到資金推動而影響價格變化,市場游資很容易進出參與投機操作,也會導致白銀價格的大幅波動。
 
來源網址:https://study.taojinyi.com/baike/1310/4732.html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