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 金價窄幅整理金銀幣該如何收藏?

2014-04-17 <金融界> 金價窄幅整理金銀幣該如何收藏?

(來源:金融界網站) 

      從金價前不久的持續下跌到如今的窄幅整理,無不讓金銀幣收藏愛好者心懸一線,糾結如今的金銀幣該如何收藏?筆者看來,很簡單。
 
  便是要關注具體品種。雖然國際金價的近來表現不盡如人意,但並非不能投資金銀幣。但介入的時間要有講究,另外就是選擇的品種要有講究。如在國際貴金屬價格經過連續暴跌後,借助慣性的階段性反彈行情,適時選擇2013版的1盎司熊貓金幣,參與短線反彈的操作,博取短線利潤,便可獲利。但這需要投資者快進快出,不能戀戰。
 
  另外,那些在底部行情徘徊時間較長、對黃金價格暴跌已經沒有什麼反應的部分金銀紀念幣品種,也可以從中長線的角度考慮投資收藏。因為在國際金價連續暴跌之時,這些金銀幣品種都不為所動,說明它們的行情基本上應該就是處於底部區域了。
 
  再次便是分清利弊,善加利用。如國際金價的暴跌,會對金銀幣的市場行情形成不利的預期,這對本來走勢就已處疲軟的金銀幣市場行情而言是不利的,但如果從黃金價格暴跌能夠加快探明金銀幣行情的底部、讓金銀幣的收藏投資者能夠以更加便宜的市場價格買到心儀的金銀幣品種來說,則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黃金暴跌的大背景下,有些恐慌盤的出現,會給收藏投資者提供一個相對較好的介入機會。
 
  第四就是要密切關注政策面的變化。比如,近來中國金幣總公司頻頻牽手商業銀行,就說明在金銀幣弱勢行情中,中國金幣總公司積極拓展新的銷售渠道的迫切性,而商業銀行由於具有諸多優勢,一旦真正發力,則對金銀幣的行情會產生長遠持久的利好作用。
 
  另外,在弱市中,一些金銀紀念幣新品種的實際發行量往往不會達到計劃中的最大發行量,這也客觀上減輕了資金負擔。當然,近期民間的資本也在積極行動,比如積極開展金銀幣的網上交易等。由於目前金銀幣市場行情持續疲軟,這些舉措沒有辦法即刻顯現效果,但所有這些新的舉措只要假以時日,都應該會對即將探明底部的金銀幣市場行情產生積極​​作用的。另外,收藏投資者在投資和集藏金銀幣時密切跟蹤和關注黃金價格走勢就顯得十分重要。
(2014年04月17日)
 
轉自:https://gold.jrj.com.cn/2013/07/13153715526570.shtml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