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 金價正在醞釀下一波大漲行情?

2014-07-15 <金融界> 金價正在醞釀下一波大漲行情?

(來源:智通財經網) 
 

 
    智通財經7月10日訊:不久前,美國投資公司斯坦恩的一位分析師卡特·沃斯提出一個觀點,他認為金價正在醞釀下一波大漲行情,或能指向1500美元/盎司。沃斯在報告中稱,由於技術面上出現極大的看漲反轉信號,這將吸引更多買家入場,因此現在應當是購買黃金的最好時機。
 
    他給出了三個理由:

    首先,今年6月金價累計上漲約5%,經過此前幾週不斷的走強,當前金價已經突破2012中旬至今的長期下行趨勢線阻力,這是個相當積極的看漲反轉信號。

   其次,金價已經形成一個頭肩底的底部形態,這意味著此前長達近兩年的跌勢有望終結,並迎來強勢的反彈。

   最後,此時此刻金價正站在150日均線的上方,意味著該均線已從此前的長期阻力轉變為支撐水平。


 
    近年來,無數的華爾街分析師都曾作出大膽的預測,但是為什麼沃斯的觀點引起了關注呢?因為沃斯在2007年準確預測出了市場的頂部,並發表了一篇極為簡短的研究通知書,僅寫明:“我們沒有任何想法,賣出。”這一份研究通知書甚至被稱為“有史以來最為偉大的研究通知書”。
 
 
(2014-07-15)
 
轉自:https://gold.jrj.com.cn/2014/07/10150617601284.shtml
(匯整發佈:炫麗貴金屬財經:https://www.shiny.com.tw/)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