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 基金經理:1300的金價是黃金生產商盈利分界線

2014-09-04 <金融界> 基金經理:1300的金價是黃金生產商盈利分界線

(來源:黃金寶網站)  USAA Investments的基金經理Dan Denbow認為,金價的下一個大變動對各黃金生產商來說,可能使其狀況出現大幅分歧。
 
    Denbow認為,目前的金價對礦企而言,僅僅是尚可而已,只不過能夠吸引一些現金流。
 
    Denbow說:“1250美元/盎司和1300美元/盎司金價對礦企盈利的區別是很大的。”
 
    “對黃金生產商來說,現在正在真正現金流爆發的開始,金價在1250的時候,他們只能說過得還過得去,屬於僅僅能夠生存的狀態。但如果金價能夠漲到1300,那麼就真的能夠有現金流入了。”
 
    此外,Denbow認為,如果金價跌到1250下方,那麼產量就會減少,並且也可能意味著初級礦企會缺乏資本,難以找到能夠吸引投資資本的項目。
 

 
 
 
(2014-09-04)
 
轉自:https://gold.jrj.com.cn/2014/09/04081117945700.shtml
(匯整發佈:炫麗貴金屬財經:https://www.shiny.com.tw/)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