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嘉華:黃金是最理想的貨幣

2016-03-29 麥嘉華:黃金是最理想的貨幣

【炫麗鑫金銀投資新聞中心/整理彙編】有「末日博士」之稱的麥嘉華(Marc Faber)日前接受財經媒體CNBC的採訪,採訪中他談及恐怖攻擊對金融市場的影響。在他看來,黃金才是最理想的貨幣,長期來看,美元終將弱勢。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機場和地鐵在3月下旬遭到炸彈襲擊,導致34人喪生,襲擊事件發生後,
黃金現貨隨即上揚逾1%,至1259.6美元/盎司高位。
 
有市場人士指出,長期來看,歐洲情況可能會惡化,這對
黃金有支撐作用。麥嘉華說道:「美元不是一種理想的貨幣。我認為,最理想的貨幣是黃金白銀、鉑金和鈀金。」
 
事實上,今年今年
黃金市場表現強勁,但在去年金市處於低迷時,麥嘉華就對金價看漲,認為黃金有買入良機。
 
他表示:「我不理解,為何全世界對美元如此狂熱?長期來看美元會是一種弱勢貨幣。」麥嘉華並談及美國股市。「總體而言,我對股市投資相當謹慎。」他聲稱,「美國市場已經被高估。」
 
麥嘉華一向以唱衰美國股市聞名,他是著作《股市榮枯及厄運報告》(Gloom,Boom & Doom Report)的作者。麥嘉華指出,過去12至24個月,許多行業出現顯著跌幅,他認為這些領域存在一些機會。「我依然認為,礦產行業已經重新進入一輪牛市。」
 
 
 
資料來源:fx168財經網 https://www.fx168.com/ 
(炫麗鑫金銀投資新聞中心報導、提供相關財經訊息予網友參考,不代表本公司立場及觀點。炫麗鑫金銀投資
https://pm.shiny.com.tw/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