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交易|黃金市場|黃金投資

2017-11-14 黃金交易技巧-黃金市場沒有莊家

黃金交易是世界上稅務負擔最輕的投資項目。相比之下,其它很多投資品種都存在一些讓投資者容易忽略的稅收項目。特別是繼承稅,當你想將財產轉移給你的下一代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將財產變成黃金,然後由你的下一代再將黃金變成其它財產,這樣將徹底免去高昂的遺產稅。

黃金市場沒有莊家
任何地區性的股票市場,都有可能被人操縱;但是黃金市場卻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黃金市場屬於全球性的投資市場,現實中還沒有哪一個財團或國家具有操控金市的實力。正因為黃金市場是一個透明的有效市場,所以黃金投資者也就獲得了很大的投資保障。
投資理財沒有包賺的,黃金交易也一樣,類似股票一樣。所以黃金交易的理財基礎知識還是需要的,而且也不是外匯黃金公司都可以選擇,不是所有的投資都可以盈利。所以說是入門非常重要。


黃金交易技巧

自身情況
投資理財應密切結合自身的財務狀況和理財風格
也就是說個人炒金的目的須明確,你投資黃金,意圖是在短期內賺取價差呢?還是作為個人綜合理財中風險較低的組成部分,意在對衝風險並長期保值增值呢?對於大多數非專業炒金者而言,後一目的占了大多數,所以用中長線眼光去炒黃金可能更為合適。他們應看準金價趨勢,選擇一個合適的買入點介入金市,做中長線投資。閒錢較多的大富人家可以選擇投資實物黃金,充分利用實物黃金的保值和避險功能,為個人家庭做好黃金儲備。而熱衷於在金融市場上殺進殺出、投資獲利的理財者可以選擇黃金憑證式買賣,如果這類理財者能夠較好地把握股市,那麼將類似的技巧挪到金市上來,再花上一定的時間和精力關注、分析國際經濟政治形勢,就可以大膽進入黃金T+D的交易市場了。

市場影響
黃金投資要考慮匯率變化、油價及國際形勢
這是現時影響黃金價格長期走向的三大因素。黃金價格一般與美元匯率走勢相反,當美元貶值時,金價往往上漲,反之亦然;黃金價格又與國際石油價格呈同向變化,一般情況下,油價漲金價漲,油價跌金價跌;黃金還是一種防止戰亂等天災人禍的手段,所以當國際政治局勢緊張時,人們往往會投資黃金,當前影響金價最大的國際政治因素就是伊朗局勢的發展。

買漲不買跌
寧買當頭漲,不買當頭跌,T+D追高殺低
黃金買賣和股票、外匯交易一樣,都要遵守這個原則。在價格上升過程中,每一刻的購入行為都應該說是正確的,惟有一點不應該購入,就是金價上升到最頂端而轉勢之時。這個理論主要是提醒投資者,在進行黃金現貨買賣時,不應片面看重價格水平,而忽略了金價是處於「大熊」還是「大牛」的趨勢。而進行T+D空頭投資(即買跌)的時候,同樣要注意變化的曲線,總體上,投資T+D適宜「追高殺低。



資料來源:https://read01.com/4DaojyO.html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