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2021鷹揚銀幣 2021鷹揚銀幣2版

2021-08-04 2021年鷹揚銀幣1版和2版:有什麼不同?

2021年鷹揚銀幣1版和2版:有什麼不同?
 
2021鷹揚1版銀幣設計
為了讓您更好地了解2021年銀鷹 1 型和 2 型硬幣之間的區別,讓我們先看看原始設計。
 

 

2021鷹揚1版銀幣反面 (舊版)
 

Reverse design of the type 1 (old design) 2021 American Silver Eagle Coin. Image Source: US Mint.
 
在 1985 年《自由硬幣法案》通過後於 1986 年首次推出,最初的美國銀鷹硬幣的反面設計體現了該國的軍事實力和對和平的承諾,其形式是一隻鷹在聯邦盾牌後面張開雙翼,一手抓著箭爪子和橄欖枝在另一個。代表原始13個殖民地的13 顆星星的倒金字塔漂浮在鷹的頭頂上方,西點鑄幣廠的“W”位於其左爪附近。 “E Pluribus Unum”在它喙中的絲帶上滾動。“美利堅合眾國”,“1 盎司。 Fine Silver” 和“One Dollar”環繞著這幅壯觀的圖像。
 
2021鷹揚1版銀幣正面 (舊版)
 

Obverse design of the type 1 (old design) 2021 American Silver Eagle Coin. Image Source: US Mint.
 
與Silver Eagle正式和靜態的反向圖像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您會在正面發現受古典啟發的自由女神的步行。她大步走向冉冉升起的太陽,上面披著飄揚的美國國旗,上面掛著代表民事和軍事榮耀的月桂樹和橡樹樹枝。“自由”刻在硬幣的上半部分,“我們相信上帝”在她腳邊的右角,以及底部的日期。
 

2021鷹揚2版銀幣設計
2021 Silver Eagle Type 2 的背面完全背離了過去,有了新的藝術家和鷹的新演繹。 2021 年為正面設計帶來了“煥然一新”。效果?硬幣兩側的一致性更高。
 
2021鷹揚2版銀幣反面 (新版)
 

Reverse design of the West Point Type 2 (new design) 2021 American Silver Eagle Proof Coin. Image Source: US Mint.
 
您可能在自然界中看到的紋章鷹的場景取代了2021年銀鷹2版反面設計出國家建築中常見的場景:一隻野外的老鷹降落,一根橡樹枝——我們的國樹和一棵力量的象徵——在它的爪子裡。銘文保持不變;然而,“E Pluribus Unum”現在位於鷹的右側。
 
“我對這個設計的靈感源於希望展示我們的國鳥,以及它所體現的所有價值觀,以一種獨特的方式,也可以傳達諸如勤奮、合作、關懷和保護等特徵,”艾米麗·達姆斯特拉 (Emily Damstra) 說。設計新反面的自由自然科學插畫家。
 
作為美國鑄幣廠藝術注入計劃的長期成員,Damstra 設計了 40 多種其他美國硬幣,以及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的硬幣和聯合國的郵票。鑄幣廠獎章藝術家約翰麥格勞雕刻了2021年銀鷹2版精製硬幣和投資幣的反面設計。
 
2021鷹揚2版銀幣正面 (新版)
 

Obverse design of the West Point Type 2 (new design) 2021 American Silver Eagle Proof Coin. Image Source: US Mint.
 
美國鑄幣廠利用歷史資產更接近地反映了Weinman對自由女神的最初願景;以前不可能的細節包括他的傳統藝術家標記“AW”,它位於“我們相信上帝”的銘文下。
 

Artist mark on the new type 2 2021 silver American eagle proof coin. Image source: US Mint
 
2021 Silver Eagle 2版新增強安全防偽功能
 
作為該國最受歡迎的硬幣,美國銀鷹多年來一直是造假者的目標。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美國鑄幣廠引入了增強的安全功能,例如邊齒
的防偽變化。
 

Example of the new reeded edge security feature on the 2021 American Silver Eagle proof coin. Picture source: US Mint.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US Mint / sbcgold.com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