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 電子觸屏 稀土金屬

2021-08-27 白銀可以在電子觸屏和其他消費電子產品中取代昂貴的稀土金屬

白銀可以在電子觸屏和其他消費電子產品中取代昂貴的稀土金屬
Aug 26, 2021
 

雪梨大學的 Behnam Akhavan 和他的團隊找到了一種銀合金替代稀有和觸摸屏中昂貴的銦。
 
現代消費電子產品通常需要稀有且昂貴的金屬才能正常工作。為了管理成本,
設計工程師一直在尋找替代這些稀有金屬的方法,在觸摸屏的情況下,它們可能
找到了替代品。
 
複合材料氧化銦錫(ITO)製成銦、錫和氧,但銦是一種稀缺且昂貴的資源。但是,ITO是觸摸屏和其他產品,因為它能夠視覺透明,同時仍然導電,稀有的特徵。
 
Behnam Akhavan博士(工程高級講師)說“有非常少量的[銦]可用,”
在澳洲雪梨大學在準備陳述。“對銦的需求正在增長,因為增加觸摸屏設備的產量,但是,即使雖然只需要少量,但仍有恐懼供應跟不上。”他補充說:“這也很難取得礦源的,因為我們沒有任何特定的銦礦。”
 
Akhavan 和他的團隊多年來一直試圖找到ITO的替代品,並在層層中找到它玻璃上的氧化鎢、銀和銀/氧化鎢。研究人員用30納米層覆蓋玻璃氧化鎢,然後是 10納米的純銀和另一層50納米的複合材料氧化鎢和銀。最終產品是玻璃上的透明90納米塗層導電和透明。
 
Akhavan 指出,雖然鎢或銀都不是被認為過於豐富,它們的稀有程度遠低於
銦。
 
觸摸屏以外的其他應用包括鏡子和“智能窗戶”的抗反射塗層在陽光下變得暗淡。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silverinstitute.org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