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富爸爸窮爸爸 黃金 比特幣

2021-09-11 億萬富翁 Leon Cooperman 更喜歡黃金而不是比特幣作為保值資產

億萬富翁 Leon Cooperman 更喜歡黃金而不是比特幣作為保值資產
Gerelyn Terzo
September 10, 2021
 
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Leon Cooperman說,如果你不了解比特幣,那就意味著你老了。
 
在接受CNBC採訪時,掌舵Omega Advisors的Cooperman繼續透露,他在78歲時沒有獲得比特幣。因此,他的建議是對領先的加密貨幣“非常小心”,如果您正在不確定的經濟中尋找保值資產,請選擇黃金。
 
“我對比特幣非常小心。它沒有多大意義,如果你對這個世界感到緊張,對我來說,黃金將是一個更好的保值場所,”他說。
 
比特幣的2100萬枚硬幣將被開採,因此政策制定者無法打開印鈔機。隨著今年消費者價格小幅上漲,比特幣價格也有所上漲,最近突破了50,000美元的門檻,但此後從該水平回落至目前徘徊在45,000美元。金價在很大程度上被困住了。
 

Cooperman擁有“非常少”的黃金
 
Cooperman沒有將加密貨幣稱為騙局,億萬富翁和媒體大亨巴里迪勒今年早些時候表示。然而,他確實指出,考慮到加密貨幣的主要用例之一是作為一種支付方式,這使得它兌美元匯率,因此比特幣很可能會受到美國政府的關注。這就是為什麼Cooperman敦促謹慎對待比特幣,稱他“認為這沒有多大意義”。
 
雖然庫珀曼更喜歡黃金而不是比特幣,但他擁有“很少”的貴金屬。除了是“常年樂觀主義者”之外,他還稱自己為“紙人”。歐米茄顧問主席繼續同意億萬富翁沃倫巴菲特的觀點,即“人們不會因為做空美國而致富”。
 
與此同時,《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看好比特幣、黃金和白銀,因為他不信任美聯準、財政部或股票。
 
讓庫珀曼夜不能寐的是“債券的人為性、富人的攻擊以及我們拉動需求的事實”,相對於美聯準。他表示,美聯準已“將失業率相對於通脹率提高為應對通脹的關鍵目標”。
 
與清崎不同,庫珀曼仍然看好股市,稱除非衰退即將抬頭,否則股市不會下跌,而這種情況在一年或更長時間內不太可能發生。
 
在這樣的投資環境中,庫柏曼就像是操場上的孩子。自2021年初以來,他一直在增持能源,此後才增加了頭寸。
 
By Gerelyn Terzo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