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恆大

2021-09-24 前方“可能風暴​​”——中國警告地方官員恆大可能倒閉

前方“可能風暴​​”——中國警告地方官員恆大可能倒閉
Anna Golubova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21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如果房地產巨頭恆大倒閉,中國警告地方官員為潛在的風暴做好準備。
 
華爾街日報報導援引知情人士的話說,此舉表明中國可能不願意救助全球負債最多的房地產開發商恆大。
 
官員們指出,他們被要求“為可能的風暴做好準備”,包括如果恆大未能履行其財務義務可能帶來的所有潛在經濟和社會後果。
 
《華爾街日報》的報告指出,中國政府向地方官員傳達的信息是關於控制和緩和可能蔓延至購房者和整個經濟的傳染效應。一項重要的任務是嘗試限制可能由此造成的任何潛在失業。
 
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恆大將不得不支付一些債券,包括週四到期的8350萬美元的息票支付。
 
中國當地政府官員也被要求查看恆大在其所在地區的業務財務狀況。這個想法是其他房地產開發商可能會接管一些項目。
 
在推遲向自己的供應商付款後,恆大不得不暫停部分房地產開發。
 
地方官員被告知要監測公眾在恆大可能倒閉的情況下失去存入資金的憤怒和動亂。隨著中國市場穩定成為領導人習近平的首要任務,這個問題將成為重中之重。
 
摩根士丹利本週在一份報告中表示,中國將專注於努力“防止住房快速急劇惡化”。
 
由於避險情緒高漲,市場對恆大的擔憂週一蔓延至美國市場。但拋售是暫時的,市場在本週餘下的時間裡都出現了反彈。
 
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週三也對中國恆大債務問題發表了評論。
 
鮑威爾對記者說:“恆大的情況對中國來說似乎非常特殊,因為新興經濟體的債務非常高。” “目前美國的企業違約率非常低……你會擔心這會通過信心渠道影響全球金融狀況。”
 
在本週早些時候與彭博社的對話中,Ray Dalio 表示,恆大的情況對中國經濟來說不是“雷曼時刻”,指的是美國銀行倒閉,這動搖了投資者信心,導致了 2008 年金融危機。
 
“這不是雷曼時刻。雷曼時刻通過 [金融系統] 造成了普遍的結構性損害。[恆大] 欠了 3000 億美元,這一切都是可以管理的,”達里奧說。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