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聯邦債務 中國信用風險

2021-09-24 1 兆美元的硬幣而不是更多的聯邦債務?!

1兆美元的硬幣而不是更多的聯邦債務?!
September 23, 2021
Stefan Gleason
 
中國的信用風險和華盛頓的債務上限戲劇本周正在推動貴金屬市場。隨著股市屈服於拋售,黃金和白銀吸引了一些重要的避險買盤。
 
金融媒體大肆宣傳的故事情節是,除非美國參議院就提高債務上限達成一致,否則10月份政府關門和可能的債務違約迫在眉睫。
 
這些標題有一定的道理。我們當然會將不可持續的政府債務列為投資者持有實物貴金屬的首要原因。
 
但讓我們現實一點。2021年美國政府債券實際違約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像以前很多次一樣,邊緣政策幾乎肯定會讓位於妥協。債務上限會以某種方式提高。
 
現在,我們目睹的主要是政治戲劇。
 
共和黨人擺出姿態表明他們反對民主黨的支出議程。民主黨人正在擺出姿態,迫使共和黨人投票支持提高債務上限。
 
現實情況是,共和黨批准了現在正在資助的大部分支出。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可以隨時通過參議院的程序性投票授權政府進行額外借款。
 
左傾的CNN承認:“民主黨人有投票權自己做這件事。”
 
但通過這樣做,“他們將獲得提高或暫停債務上限的所有最糟糕的部分,而沒有任何好處。”
 
所謂“福利”,是指在中期競選活動中為弱勢民主黨人提供政治掩護。
 
與此同時,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報導稱,“美國根據穆迪分析的計算,債務違約可能會導致600萬個工作崗位和15兆美元的財富消失”。
 
珍妮特葉倫警告說,如果國會未能提高政府的信用卡限額,將會引發“經濟災難”。
 
這些危言聳聽的警告具有誤導性。政府債券和以它們計價的美元是對財富的索取權,而不是財富本身。
 
在主權債務崩潰中,購買力從債券持有人手中轉移到納稅人身上,他們不再需要支付利息和本金。
 
當然,多米諾骨牌效應會打擊對信用風險敏感的金融市場和經濟部門。金融體係將被迫在更健全的基礎上進行重組: 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從長遠來看不一定是壞事。
 
但不允許發生違約。
 
即使參議院不採取行動,財政部和美聯準也可以自行啟動緊急措施。
 
正在討論的一些非常規選擇涉及貴金屬,儘管不是回歸健全貨幣的意義。
 
一項提議是讓財政部鑄造任意面值1兆美元的鉑金幣。這些硬幣然後可以存入美聯儲,美聯儲將向政府提供支付賬單所需的數兆美元。
 
瞧,沒有新的債務!
 
儘管這個想法聽起來很古怪,但在歐巴馬政府期間,它首先由強硬的左翼人士提出,作為解決債務上限問題的政治僵局的一種方式,現在又被推為可能的最後一搏。
 
當然,持有鉑金美國鷹幣(面值100美元)的個人不會立即成為萬億富翁。但如果美聯儲使用其數字印刷機購買美國政府宣稱價值1萬億美元的硬幣,鉑金和其他硬資產仍可能因通脹擔憂而以美元計價大幅走高。
 
無論採取何種形式,美聯準都準備好印製政府支付賬單所需的所有貨幣。
 
前美聯準主席艾倫格林斯潘曾表示,在我們的貨幣體系下,違約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投資者不應擔心美國正式違約,而應擔心避免違約的通脹後果。未來幾年,許多新貨幣的創造將順勢而為,以保持28.8兆美元(且不斷增長)的國債得到支撐,同時使政客們能夠繼續運行數兆美元的年度預算赤字。
 
最大的違約風險是美聯準違背其維持貨幣穩定的義務。
 
由於黃金或其他貴金屬不再有任何有意義的基礎,沒有什麼可以阻止聯邦儲備券價值的急劇下降,尤其是因為貨幣貶值對政客來說比平衡預算更方便。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Money Metals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窮人黃金大翻身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