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現貨黃金上漲 美國黃金期貨

2021-10-14 貴金屬 - 美元上漲 2%,債券收益率回落

貴金屬 - 美元上漲 2%,債券收益率回落
By Brijesh Patel
OCTOBER 13, 2021
 
* 美元回落逾一年高位
* 銀行準備廢棄 LME黃金和白銀合約
* 美聯準制定縮減債券購買計劃的計劃(增加美聯準會議紀要,更新價格)
 
路透10月13日 - 金價週三上漲2%至近一個月高位,因美元和美國國債收益率回落提振了對避險金屬的需求。
 
截至下午2:13,現貨黃金上漲1.8%,至每盎司1,791.41美元。東岸時間。
 
美國黃金期貨收高2%至1,794.70美元。
 
其他貴金屬也上漲,現貨白銀上漲2.5%至每盎司23.09美元,鉑金上漲1.2% 至 1,019.54美元,鈀金上漲3.5%至每盎司2,116.68美元。
 
“目前黃金只是跟隨收益率。RJO Futures高級市場策略師Daniel Pavilonis表示,CPI(消費者價格指數)數據公佈後的最初反應是收益率大幅飆升,現在這種情況開始消退。
 
數據顯示美國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穩步上漲,並有望在未來幾個月進一步上漲,黃金最初回吐漲幅,因指標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升至1.6%以上。
 
但隨後收益率的回落降低了持有無息黃金的機會成本,推動了貴金屬的強勁反彈。
 
該金屬還因美元下滑以及對高通脹將打擊全球經濟增長的擔憂而獲得支撐。
 
 “通脹預期與全球經濟增長擔憂交織,讓許多投資者擔心企業和消費者在2022 年下半年將更加疲軟。避險資金開始流向黃金,”經紀公司高級市場分析師 Edward Moya OANDA 在一份說明中說。
 
美國央行官員表示,他們可能會在11月中旬開始減少危機時期對經濟的支持,儘管他們在高通脹構成的威脅有多大以及他們可能需要多快加息的問題上仍存在分歧。921-2日政策會議顯示。
 
與此同時,一些與倫敦金屬交易所合作在2017年推出黃金和白銀期貨的銀行正準備在預期的交易量沒有實現後放棄該項目。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路透社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