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投資 白銀價格50美元

2021-10-14 白銀最終會實現其潛力嗎?我不知道——但我剛買了一堆

白銀最終會實現其潛力嗎?我不知道——但我剛買了一堆
by: Dominic Frisby
13 OCT 2021
 
對於投資者來說,白銀令人難以置信地令人沮喪。它比幾乎任何其他金屬都具有更大的潛力,但這種潛力從未被實現。那麼為什麼Dominic Frisby剛買了一些呢?
 
昨天我做了一件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過的事情:我買了白銀。相當多。
 
你知道我對白銀的看法:它可能具有巨大的潛力——幾乎比任何其他金屬都多——但它永遠不會實現。
 
這次會有所不同嗎?我對此表示懷疑。但它很便宜,而且目前很難找到任何投資品可以這麼說的東西。
 
我的計算是上行大於下行。所以我冒險了。
 

白銀有如此大的潛力——意識到這是另一回事
 
白銀的故事是投資界最引人注目的故事之一。在通脹環境中,它具有貨幣金屬應有的所有潛力比我與1970年代相比。事實上,如果1970年代有比白銀表現更好的投資。我想知道那是什麼。
 
它從20年代初期的每盎司2美元以下一路上漲到1980年的 50 美元。
 
它可以完成貨幣金屬應該做的所有事情:您擁有的實體白銀不是其他人的負債;它讓你脫離金融系統;它充當保險;它對沖貨幣貶值。等等。同時,它具有其他基本工業金屬的所有潛力——而且基本工業金屬在通脹期間也往往表現良好。
 
關於銀的眾多工業用途,我可以寫一本書,長達數万字。這可能不是一本很好的書,但它會很長。從醫療設備到電器,找到不含銀的東西幾乎比找到不含銀的東西更難。每部智能手機都含有白銀;每台電腦;每台噴氣發動機;每個太陽能電池板。最好的電池含有白銀;它被用於洗滌劑、除臭劑、疣處理、抗菌實驗室外套、3D 打印、塑料、珠寶、木材防腐、水淨化——這就像新技術和發展中國家不斷壯大的中產階級的“鎬和鏟”*遊戲.
 
*註: “鎬和鏟”意旨是一種投資策略,投資於生產商品或服務所需的基礎技術,而不是最終產出。這是一種投資一個行業而不必為最終產品承受市場風險的方式。
 
每年的白銀需求量約為 10 億盎司。大約 50% 來自工業; 20% 來自珠寶; 25%來自投資需求;和“其他”(主要是銀器和攝影)彌補了差異。
 
供應或多或少與需求相匹配。大約80%來自採礦,20%來自回收。然而,只是投資需求的小幅激增,突然就出現了短缺。
 
從歷史上看,白銀可能比其他任何東西都便宜。地殼中金銀的比例是1:15——是銀的15倍。因此,兩者之間的價格比應該是15。事實上,15到20之間是歷史平均水平——至少在20世紀和法定貨幣出現之前是這樣。
 
在那之前,你看,我們一直用白銀當錢。無論你是古美索不達米亞的農民、古希臘的槳手、古羅馬的士兵、中世紀歐洲的吟遊詩人,還是狂野西部的牛仔——你的錢都是一樣的:都是白銀。
 
但今天的平均值不是15,而是77。如果我們回到歷史平均值,金價保持在每盎司1,750 美元左右,白銀將超過115美元。我們今天的白銀價格為22美元。
 
正如我所說,它具有很大的潛力。
 

白銀是投資界最不為人知的秘密
 
但正如我也說的:它永遠不會交付。 這並不是說白銀的潛力是未知的。幾十年來,人們一直在傳播這個詞。白銀的潛力是投資界最不為人知的秘密。
 
當您購買白銀時,您會覺得自己在擊敗(金融)系統。這只會增加它的光澤。
 
然而,就在它看起來剛剛開始的時候,它卻被拋售了。而我們這些相信這個潛在故事的傻瓜,我們的臉上像是被砸下了雞蛋。沒有比白銀更令人沮喪的投資了…也許除了你十幾歲的女兒。
 
但是生活中有三個不可避免的因素:死亡、稅收以及白銀總有一天會回到50美元這一事實。我確信這一點;要是我們知道什麼時候就好了。
 
當它達到50美元時,它將以一種你從未聽說過的加密貨幣的速度移動——如此之快,以至於很難上手。
 
有一天它會超過 50 美元,然後誰知道它會去哪裡。我只是想知道我們要等多久。
 
當市場市場無聊無動靜,沒人關心的時候。就是買入的時間點。
 
白銀近期表現疲軟。好處看起來大於壞處——至少從我辦公桌的有利位置來看是這樣。它在21美元至22美元之間做了一個迷你倒頭肩的事情。除非我們遇到某種流動性危機、急於現金的情況——比如在2020年3月,否則我看不到它跌破20美元。
 
在這個輪換的世界中,感覺貴金屬應該被淘汰。所以我買了一些白銀。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們將回到20美元的中高價位。也許我錯了,我們將回到15美元。我只是不知道。
 
但在風險回報的基礎上,我敢打賭,這是白銀回報超過風險的時期之一。至少你不能指責我在沒有睜大眼睛的情況下參與交易。
 
但如果我們真的要回到1970年代,那麼石油價格將超過150美元,白銀價格將上漲至50美元。白銀價格為22美元,感覺就像去年的石油價格為50美元:便宜且有風險。您現在可以說的便宜資產不多了。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Money Week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