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 SLV COMEX 摩根大通

2021-10-19 白銀噴發

白銀噴發
October 18, 2021
Ted Butler, Butler Research
 
以零售形式購買的白銀往往會被持有很長時間,有時有時會超過一生並傳遞給繼承人。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因為白銀投資者不得不以足夠高的價格兌現的機會很少。雖然白銀尚未達到大多數投資者考慮出售的價格水平,但那一天肯定會到來,我相信大多數白銀投資者都同意。這就是白銀投資者一直非常頑固地持有白銀的原因之一。
 
不僅僅是零售形式的白銀受到如此嚴格的控制。全球20億盎司的銀條庫存總量中,有80%存放在全球的白銀ETF或COMEX倉庫中。這是現有所有1000盎司金條中的16億盎司。面對比黃金更急劇的價格下跌,全球白銀ETF的持有量並未減少。雖然黃金ETF持有量與多年來持平,但白銀ETF持有量比2020年初增加了5億盎司。
 
我忽略了白銀中經常出現的現象,即大型投資者將數億股SLV轉換為未披露的實物銀盎司以避免報告要求。這些轉換的淨效應是低估了全球20億盎司銀條庫存的密切程度。以美元計算,這還不到500億美元或約7美元對於世界上每個公民或人均約三分之一盎司。
 
白銀價格下跌幅度超過黃金價格,但白銀的持有​​量比黃金更緊。我非常看好基於 COMEX 市場結構的金價大幅上漲的前景(包括發現COMEX期貨中出現新的金鯨),但令人震驚的是,投資者持有的白銀數量增加了多少。白銀是所有商品和投資資產中持有量最大、持有量最高的,但這只是為了開盤。對於那些期望白銀價格大幅上漲的人來說,情況要好得多。白銀被如此緊緊地持有已經足夠看漲,但現在是真正看漲的部分。
 
我們所需要的只是價格小幅上漲至30美元或更低,以使白銀走上其不可避免的通往天堂的旅程。事實上,幾十年前的COMEX價格操縱的基本故事只是為了防止價格略高,從而引發白銀的踩踏。但這種操縱現在比山丘更古老,大型商業騙子已經將自己定​​位為抵禦即將到來的白銀價格飆升的全面憤怒。最大的白銀騙子摩根大通及其朋友和家人擁有數億盎司的白銀,他們將在白銀價格上漲時獲利最多。
 
更高的價格會導致更高的價格。嘗試提出另一種解釋來解釋我們周圍一切事物的上升軌跡: 股票、債券、商品、房地產、加密貨幣,然後嘗試解釋白銀在繁榮時期之外。目前持有白銀的人佔投資界的比例如此之小,遠不到世界金融資產總額的百分之一,以至於當白銀牛市真正開始時,新投資者的數量將增加十倍希望買入的投資者比希望賣出的老投資者。因此,要讓白銀價格巨頭開始運轉,所缺少的只是一些小得多的價格波動,以使火車運轉起來。
 
Ted Butler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Butler Research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