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 對沖 通貨膨脹

2021-11-24 由於加息押注收益率堅挺,黃金跌至近三週低點

由於加息押注收益率堅挺,黃金跌至近三週低點
Reuters
Tuesday November 23, 2021
 
金價週二下跌逾 1% 至近三週低點,因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爾 (Jerome Powell) 的重新提名助長了加息速度加快的押注,提振了美元和美國國債收益率。
 
截至下午12:33,現貨黃金下跌1.1%至每盎司1,784.66美元。東部時間(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733)。美國黃金期貨下跌1.1%至1,786.10美元。
 
受黃金下跌影響,現貨白銀下跌3.3%至每盎司23.37美元,鉑金下跌4.8%至 962.54美元,鈀金下跌4.4%至1,868.36美元。
 
美元指數穩定,而美國國債收益率走強,這使得其他貨幣持有者的黃金價格昂貴。
 
“黃金在過去48小時內一直處於恐慌性拋售中,我將其中大部分歸咎於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上升。隨著收益率曲線變得更陡峭,黃金期貨的反應並不友好,”首席市場策略師Phillip Streible表示在芝加哥的藍線期貨。
 
投資者押注鮑爾將加快央行貨幣政策正常化的步伐,以更好地應對不斷飆升的消費者價格。
 
鮑爾和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定於下週出席參議院銀行委員會。
 
自上週觸及每盎司1,876.90美元的五個月高位以來,金價已下跌近100美元。
 
然而,獨立分析師羅斯諾曼表示,現在“撇銷黃金還為時過早”。
 
“通脹仍有可能繼續運行,歐洲再次受到COVID-19 的限制。但多頭有責任證明自己的立場並獲得支持,否則金屬可能會再次走低,”諾曼補充道。
 
黃金被視為對沖通貨膨脹的工具,但不斷上升的國債收益率挑戰了這一地位,因為它們轉化為持有黃金的更高機會成本。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Reuter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