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拜登 通貨膨脹

2021-11-25 通脹處於 30 年高位。拜登的大經濟演講幾乎沒有提到它

通貨膨脹處於30年高位。拜登的大經濟演講幾乎沒有提到它
總統應該更擔心通貨膨脹和政府對此的責任,而不是他的行為
By BRIAN DOHERTY
11.23.2021
 
喬拜登總統今天下午就經濟狀況發表了講話。根據其賬單,它將解決“為美國人民降低價格”的問題。然而,拜登似乎希望我們所有人都忘記價格通貨膨脹是一個經濟問題。
 
在他半個小時左右的長篇大論中,拜登主要是吹噓自己所謂的成就,幾乎完全迴避了大規模物價上漲的話題。他確實承認汽油領域存在這種通貨膨脹,然而,正如理性科學通訊員羅納德·貝利今天報導的那樣,拜登政府繼續推行限制供應的政策,從而抬高汽油價格,儘管他在開放方面有了新的花招戰略石油儲備。
 
拜登顯然希望我們相信,只有他的政府的天才和力量告訴港口保持開放時間更長,商店更頻繁地進貨,才能在本季令人擔憂的供應鏈危機中實現任何好轉。人們希望沒有美國人相信聯邦採取行動讓私營企業保持經營和盈利。
 
談到整體物價通貨膨脹,拜登本週決定讓杰羅姆鮑爾繼續擔任美聯準主席(表明拜登認為過去幾年的通貨膨脹貨幣政策決定很好)以及總統似乎相信唯一人們關心的通貨膨脹問題是天然氣(或者​​他認為現在的通貨膨脹完全是一個供應鏈問題,許多人都同意這一觀點)清楚地表明拜登認為通貨膨脹是一個問題,他可以在政治上安然度過民主黨人將當前的通貨膨脹歸咎於貪婪的公司。
 
拜登想要忽視,也希望我們忽視,消費者物價指數衡量的物價通貨膨脹現在每年達到 6.2%的30年高點,他顯然希望選民相信這與政府的貨幣和財政政策沒有多大關係。 例如通過COVID-19救濟為數万億經濟體注入巨大的新購買力,並在過去一年半中將M1貨幣供應量翻了兩番,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這可能會導致這些美元的價值下降,即價格通貨膨脹。
 
拜登可能想考慮一下另一位民主黨總統吉米卡特的命運,他發現美國人民不喜歡看到一切都變得更貴。卡特還了解到,這些人往往將通貨膨脹歸咎於貨幣供應的管理者。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Reason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