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摩根大通 貴金屬價格操縱

2021-11-26 投資者訴訟會淹沒金銀銀行嗎?

投資者訴訟會淹沒金銀銀行嗎?
PATRICK A. HELLER
Nov 25, 2021
 
在過去幾年中,政府對代表客戶交易貴金屬的銀行提起了多項價格操縱指控。大多數這些訴訟在審判前已經解決,銀行向美國和其他政府支付罰款。一些案件已被審判,並獲得了一些定罪。
 
摩根大通、德意志銀行、匯豐銀行、巴克萊銀行、豐業銀行、法國興業銀行等(順便說一下,它們都是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的主要貿易夥伴)支付的罰款總計達數十億美元.然而市場觀察人士承認,這些銀行從操縱貴金屬價格中獲得的利潤遠遠大於支付的罰款。
 
到目前為止,銀行為操縱貴金屬價格而支付的款項幾乎全部流向了政府。只要銀行的利潤繼續遠高於他們支付的罰款,是否真的能阻止未來的此類行為?
 
但是,這種情況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發生變化。
 
2020年9月末,摩根大通與美國司法部達成了一項延期起訴協議,以解決兩項不同違規行為的刑事指控。其中一項指控是2008年至2016年期間貴金屬期貨合約的非法交易。該銀行總共支付了9.2億美元來解決這些指控。
 
在此和解的基礎上,在曼哈頓提起了投資者集體訴訟聯邦訴訟。它要求銀行賠償受害投資者因故意操縱貴金屬期貨和期權而蒙受的損失。此案要求賠償9.15億美元。
 
上週五,摩根大通同意向原告支付6000萬美元以解決此案。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和解協議還沒有得到法官的批准,但這應該只是一種形式。
 
隨著有關操縱貴金屬價格的定罪和案件和解越來越多,我一直在等待因此類銀行行為而受到傷害的受害者尋求追回損失。投資者以及同樣重要的礦業公司及其股東蒙受的潛在損失規模可能使已支付給政府的罰款相形見絀。
 
第一個投資者和解可能是一場針對為客戶交易貴金屬的銀行提起的訴訟的開場白,這些銀行的客戶因銀行的非法行為而蒙受損失或利潤下降。
 
如果此類訴訟真的激增,那幾乎肯定會導致這些銀行大幅削減貴金屬價格抑制行動。在未來沒有這種策略的情況下,您可能會看到未來貴金屬價格上漲更快。
 
請繼續關注事態發展。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Numismatic New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