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澳洲皇家鑄幣廠

2022-01-05 澳洲皇家鑄幣廠2022年第一枚硬幣

澳洲皇家鑄幣廠2022年第一枚硬幣
WORLD COIN NEWS STAFF
JAN 3, 2022
 

 
多蘿西龍是澳洲最著名的恐龍,也是The Wiggles*深愛的朋友,她在澳洲皇家鑄幣廠為2022年鑄造了世界上第一枚硬幣。
 
*註: Wiggles是1991年在新南威爾斯州悉尼成立的澳洲兒童音樂團體
 
恐龍多蘿西說:“很榮幸受邀印刷2022年的第一枚硬幣,我特別高興它以恐龍為特色!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枚硬幣展示給我的Wiggly朋友們,希望它能鼓勵更多的人了解生活在澳洲的所有不同的恐龍。”
 
來自澳洲各地的人們參與了抽獎活動,希望能贏得今年備受追捧的第一枚硬幣,今年的主題是恐龍下。澳洲皇家鑄幣廠首席執行官Leigh Gordon強調了展示澳洲獨特多樣的恐龍種類的重要性。
 
“流行文化中的大多數恐龍都不是在澳洲發現的。我們想用這些硬幣來改變這種說法。“硬幣本身俱有澳洲最早的恐龍掠食者之一,食肉的南方獵龍(Australovenator),無論是化石形式還是活形式。硬幣的包裝還突出了澳洲恐龍,有五張不同的卡片可供收集。”
 
戈登先生還宣布來自上亨特地區(Upper Hunter region)的安妮萊斯貝克成為鑄幣局全國年度第一枚硬幣在線投票的幸運獲勝者。作為年度第一枚硬幣的獲勝者,Raisbeck女士將收到一套獨一無二的獨一無二的硬幣,其中包括年度第一枚硬幣和隨附的真品證書,以及Dinosaurs Down Under 'C ' Mintmark和Privy硬幣套裝以及Dinosaurs Down Under Silver Proof 銀幣。
 

 
前幾年,鑄幣局的年度第一枚硬幣活動吸引了數百名熱衷於硬幣的收藏家來到鑄幣局,希望他們能夠壓出第一枚硬幣。由於對COVID -19的擔憂,該活動在2021 年和2022年被數字化了。Gordon先生談到了儘管2021年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情況,但確保這一備受喜愛的活動繼續進行的重要性。
 
“年度首枚硬幣活動是硬幣收藏家社區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在經歷了充滿挑戰的一年之後,我們希望能夠以任何方式保持年度首枚硬幣的傳統可能的。
 
新發行的Dinosaurs Down Under 2022 Gallery Press和Mintmark Suite硬幣是法定貨幣。參觀者可以從2022年1月4日上午8點30分在堪培拉鑄幣廠的Gallery Press上鑄造自己的恐龍主題硬幣。 Mintmark Suite中包含的硬幣可以從鑄幣廠的網上商店購買,也可以致電1300 652 020電聯中心.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Numismatic New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窮人黃金大翻身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