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世界黃金協會 黃金

2022-01-10 世界黃金協會的黃金10 年大計劃

世界黃金協會的黃金10 年大計劃
by REGAN LUIS
 
世界黃金協會全球首席執行官David Tait。在與Solitaire的獨家年終總結中,回顧了2021年取得的進展,思考了受監管的加密貨​​幣對未來構成的潛在威脅,並概述了他對未來十年黃金的願景。
 

 世界黃金協會(WGC)未來10年的全球路線圖是什麼? 
 
我們有一個名為Gold 24/7的10年計劃,旨在解決黃金的可及性問題。它將使幾乎任何人都可以隨時以任何形式獲得黃金。它希望做的第二件事是解決黃金供應的完整性——我的意思是黃金的來源和監管鏈,從礦場一直到你手指上的戒指。它尋求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創建完全可替代的市場。 “Fungible”是一個奇怪的詞,但基本上意味著在中國或印度生產的黃金可以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市場銷售、交易和使用。在這樣做的過程中,如果我們設法加入這些市場,我相信我們實際上會創造一種新的資產類別,幾乎類似於黃金的大爆炸;黃金將用於融資、抵押和許多其他用途,我相信我們甚至還沒有想到。這就是整個黃金市場的10 年大計劃。這是我們的大目標。
 

 WGC的零售黃金投資原則(RGIP)在全球(以及印度)獲得了多少行業支持? 
 
簡短的回答是令人驚訝的,高額。我不得不說,當我第一次訪問該國時,整個概念誕生於印度。印度在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以你的例子,老實說,我們已經將其擴展到德國,它正在進入英國、意大利珠寶市場,最近還進入了美國。我們正在匯集美國的所有行業協會,美國非常分散,遠至墨西哥。因此,簡短的回答是,該行業似乎迫切需要某種形式的協調,某種提高信任、透明度和參與度的方式。所以,在我看來,這是從天堂到這個行業的甘露。
 

2022年黃金消費前景如何?
 
黃金消費有望繼續走高。Covid病毒一直在壓制世界經濟,但我們都對它們反彈的速度以及系統中有多少潛在需求等待使用感到驚訝。其次,我認為地緣經濟和地緣政治格局極大地支撐著黃金。你有通貨膨脹;看起來英國剛剛產生了創紀錄的數字。現在當局會做出適當的反應並符合這些通脹預期嗎?我認為他們很有可能要么落後,要么做得太多。這兩種情況都對黃金特別有利。然後是地緣政治?好吧,你只需要環顧世界,就能看到所有這些緊張地區,我認為這將支撐黃金到 2022年。所以我很樂觀。
 

WGC在擴大印度黃金市場方面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我們需要能夠讓當局相信,監管和減稅將有利於整個市場。我認為引入國內現貨交易所和SEBI,其努力規範我們非常讚賞的市場,將在提高參與的信任度和透明度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這是非常必要的。所以我為這些努力鼓掌,我希望看到更多。從純粹的文化角度來看,我認為將黃金吸引力擴大為一種投資產品和一種現代表達形式,稱之為珠寶……所有的一切都將有助於擴大印度市場,我們在印度做了很多工作這與我們的千年運動有關,以使人們與現代形式的黃金保持一致。其次,正如我試圖解釋的那樣,試圖與當局合作,讓黃金得到更多監管,盡我們所能消除邪惡的做法,讓印度社會各階層的人們相信,黃金是不僅是一件精美的珠寶首飾,它還可以維持和保護您的財富,對沖通貨膨脹,也是一種值得投資的產品。所以前景很好。我們只需要更加努力地站在更多人面前,解釋我們所說的黃金案例。
 

印度推廣“數位黃金”將如何影響實體黃金市場?
 
我們僅支持完全由黃金支持的數位黃金。 SEBI提倡的黃金收據理念是一個很好的理念。我認為它試圖排除市場上任何形式的邪惡計劃的意圖是合理的,這些計劃只會對黃金市場造成損害。但我確實相信,如果接受黃金收據計劃,只要有充分的實體支持,我認為它根本不會影響黃金需求。事實上,恰恰相反,我認為它應該鼓勵需求,因為風險較小,因為它在交易所,受監管的機構,當你知道,你正在購買投資黃金並且你絕對確定有實體時,你會有一種安全感它來自於它被正確保存的事實,你可以解釋它。這就是我的目標:消除人們心中的(懷疑),讓更多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投資和持有黃金。我不喜歡看到無法證明黃金存在的彈出式小企業,而且很多很多次都是騙人的。現在是結束這種情況的時候了。我希望人們在購買黃金時感到安全和自信,它就是它的本來面目,它就在哪裡。
 

您是否設想“可永續開採”或“環保”黃金會成為在零售層面獲得溢價的利基類別?
 
從邏輯上講,您可以看到可能發生這種情況的情況。但坦率地說,我認為,如果考慮到我們參與的WGC成員礦工中的負責任黃金開採原則之類的事情,這個標準要高得多。而且我認為在我們整個行業中,世界黃金協會成員公司生產的黃金標準足夠高,以至於世界各地的黃金之間不應該有真正的區別。我希望標準如此之高,以至於我們不會形成一個分叉的市場。我希望所有礦工都能如此迅速地採用這些政策,以至於不會出現分歧。
 

今天與黃金競爭的主要投資途徑是什麼?
 
關於比特幣以及它是否是黃金的競爭對手有很多討論。我認為目前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是很好的投機工具,但它們目前是黃金的競爭對手嗎?我真的不相信。但我也不認為加密貨幣會消失,而且我沒有任何反對意見。我確實認為,當全球監管機構對比特幣進行大規模監管時,它會在某個時候成為系統性威脅。當他們監管該資產類別時,加密貨幣可能會成為對黃金的競爭威脅。因為許多購買加密貨幣的人這樣做是因為它是一種貨幣貶值對沖。黃金也是如此。但黃金比加密貨幣具有更廣泛的品質。到那時,當它受到監管並變得更像是一種投資時,正如我所期望的那樣,我相信它可能會讓一些人遠離黃金。如果你不介意我說的話,另一種看待這個問題的方式是,如果你有加密貨幣作為投資組合的一部分,從邏輯上講,如果你以前沒有黃金,那麼你必須有黃金作為對沖。所以你可以看到同一個金幣有兩個面,它可以作為對需求的增強,而不是其他任何東西。
 

今年,WGC推出了“You are Gold”,這是其在印度推出的首個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活動,歷時數年。我們是否還會在2022年看到WGC採取更多此類直接的消費者外展計劃?
 
絕對地!我認為這樣做有很好的理由。我非常想讓黃金成為一種投資資產。這是我的全球計劃,讓人們了解它為您的投資組合帶來的好處。在印度和其他地方,這顯然是一種尚未開發的資源。但從零售珠寶的角度來看——我們想讓黃金與新一代相關聯。我們希望人們明白,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的黃金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人們出於數百個原因應該擁有的東西。展望未來,我們的目標是做比今年更多的外展活動。我對我們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滿意,我認為它正在獲得巨大的牽引力。
 

對於印度的寶石和珠寶出口商還有什麼其他信息嗎?
 
是的,我對零售黃金投資原則和指導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根據我們的研究和數據,50%的人不信任黃金,60%的人不太了解它。越多的人採用這些原則並理解指導,就會有更多的人來到他們的市場。本質上,如果他們只能把它想像成做餡餅,那麼參與的人就會越多,餡餅就會變大。我認為這是人們需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信任就是一切。參與就是一切。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Solitaire International專訪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