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通膨

2022-01-11 暫時的空貨架不是供應鏈危機,了解這個差異很重要!

暫時的空貨架不是供應鏈危機,了解這個差異很重要!
January 9, 2022
 
不幸的是,有很多錯誤的信息被討論和分享。即使是信譽良好的地區媒體也提供不准確的信息,做出錯誤的解釋,並且通常會做出錯誤的解釋。此外,根據一周中的某一天(星期日)和東北部的惡劣天氣,對普通停電存在普遍誤解
 

 
所有這些#BidensEmptyShelve 假設,隨著關注度的增加和社交媒體的增加而加劇,正在導致混亂。
 
我重複一遍,24、36到48小時的空零售貨架或箱子不是系統性供應鏈中斷的一部分。這些主要是由局部事件、天氣和員工短缺引起的特定地點和區域的缺貨情況。
 
CTH在過去幾個月中一直在描述的不是上面提到的。我們一直在描述的是一場長期的供應鏈危機,它將在大約一兩個星期的時間內慢慢展開,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在6個多月的時間裡仍然是一個問題。
 
下面的13個要點是我們將首先註意到的問題,因為一般食品供應鏈開始顯示出這種脆弱性的跡象。本大綱解釋了它發生的原因以及預計會持續多長時間。
 
在之前的10月、11月和12月的警告中,我們強調準備並倒計時90天的窗口。現在,隨著我們進入1月中/下旬之前的最後兩週,也就是我們最初預測的日期,似乎一些媒體開始趕上,更多的公眾開始注意到。
 
請隨時在評論部分註明您所在地區正在發生的事情。希望我們中的大多數人比過去幾個月沒有密切關注這一點的普通人處於更好的位置。
 
供應鏈中的初步食品不穩定跡象。要尋找的東西:
 
(1)加工馬鈴薯(專門冷凍)短缺。
和/或馬鈴薯衍生品或通常包括馬鈴薯的輔助產品短缺。
(2) 超市中火雞的足跡比平時大(最後一行蛋白質)。
(3) 柑橘類產品價格明顯上漲。
(4) 依賴調味料的食品分佈稀少。
(5) 沒有非季節性產品。
(6) 有機可比產品(差異供應鏈)幾乎沒有價格差異
(7) 新鮮產品類型的異常原產國。
(8) 大容器產品缺少
(9) 任何普通但特定的穀物衍生產品(例如小麥餅乾)短缺
(10)大品牌短缺。
(11)濕寵物食品短缺
(12) 多種成分的複雜混合產品(湯等)短缺
(13) 奶製品和/或輔助產品持續短缺。
 
上述這些說明都是在供應鏈中顯示出顯著壓力的前兆。一旦這些問題持續可見,我們將很快陷入食品不穩定的境地,逐個部門,逐個類別。
 
首先,每個零售業務將根據其規模、購買力和/或私人製造、運輸和分銷能力而表現出不同程度的供應鏈壓力。
 
♦ 回想——您還記得2020年奶農因為牛奶需求的商業方面(學校、餐館、袋裝牛奶購買者)被強制關閉而傾倒牛奶嗎?大尺寸塑料包裝供不應求,等式的處理方面的運營能力有限。
 
為了提醒我們這些問題是如何在2020年開始的,一位酪農幫助解釋:
 
“我們是因為貪婪還是因為需求低而傾倒牛奶,不。這是供應鏈,只有這麼多的水壺灌裝機,在這個集群之前都在24/運行,你知道嗎。
 
現在對罐裝牛奶的需求幾乎翻了一番。然而,餐館的需求幾乎消失了;沒有人在外面吃飯。
 
餐廳牛奶以2.5加侖的袋裝或一品脫chug分發;此外,在這個國家,幾乎75%的牛奶被加工成硬質產品、奶酪和黃油。馬蘇里拉奶酪幾乎佔奶酪總產量的三分之一;披薩銷售現在怎麼樣了??
 
一點歷史——多年前(40+)每個城鎮都有一個裝瓶廠,他們每天輪班,可以輕鬆提高產量。現在,隨著所有公司的收購(華爾街對主要街道),我們只剩下區域性“高效”牛奶廠,這些工廠在這場混亂之前24小時運行水壺生產線,沒有產能過剩。
 
裝壺機器價值數百萬美元,是中國製造的。一個壺廠只能吹這麼多壺。我們農民不做水壺,很難提高產量。
 
我是酪農,相信我沒有酪農喜歡倒牛奶;到目前為止,還不能保證他們會得到報酬。牛奶必須在生產後48小時內和工廠收到後24小時內進行加工,否則會變質。將其製成奶酪和奶油也是如此,而且兩者都不能保存很長時間。
 
同樣的供應線問題也存在於向餐館供應散裝1磅奶油塊或單份包裝或肉餅的情況下;奶酪以10到20磅的袋裝出售(想想披薩用的馬蘇里拉奶酪絲)。此外,在大多數州,供應鏈的這一端直接向消費者銷售是不合法的。
 
以切達干酪為例;它從溫和到尖銳到存儲垃圾。冷凍的黃油只能儲存很長時間,然後必須慢慢解凍並加工成其他用途,因為它變得“強壯”。在 Organic Valley,我們將其烹製成奶油或酥油進行烹飪。
 
罐頭蔬菜也面臨同樣的問題。絕大多數產品都在當季收穫和加工;罐頭或冷凍。本季的罐頭供應已經到位;餐館使用加侖罐或散裝袋冷凍產品。
 
在某些時候,我們將用完消費者大小的罐頭庫存,因為家庭大小的銷售額增長了(40%+),而餐館的銷售額幾乎不存在。美國季節以外的新鮮農產品來自墨西哥(不同的氣候)。我說的是甜玉米、青豆、豌豆、番茄,所有蔬菜在美國都是季節性的。進口新鮮、反季節的行作物。 (也有例外,如水培種植,但總量很少)。
 
有人提到“是時候搜查所有這些玉米箱了”。農場裡的那些垃圾箱裡裝著黃玉米、牛飼料,現在或收穫時完全不適合人類食用。
 
蛋?同樣的問題。任何規模的麵包店和餐館都使用Pullman雞蛋盒,一次30打,一盒30個雞蛋,一盒12個雞蛋。只有這麼多的1打雞蛋紙盒可用,也只有這麼多的包裝機。
 
工業麵包店和包裝食品加工商購買散裝液體雞蛋,根本沒有紙箱。同樣在許多州,直接向消費者出售這條供應鍊是違法的。
 
在任何大小的標準自助餐上,你真的認為他們會煮雞蛋並剝皮嗎?它們裝在袋子裡,煮熟切丁;您在沙拉上看到的那些漂亮均勻的煮雞蛋片,其中很多都裝在同時煮沸和擠壓的管中,只需打開包裝並切片即可。在大多數自助餐中,您的炒雞蛋都裝在均質袋中。
 
另一個主街(Main Street)*被破壞和“被華爾街(wall street)*改進”的例子沒有當地的雞蛋加工商,或者許多小型雞蛋生產商,所有的公司和巨大的,都簽約出售給公司主人。
 
*註: 主街Main Street,意旨市井小民。華爾街wall street,意旨金融市場、操控的人
 
這是一個警告,所有供應鏈都存在同樣的問題。
 
供應鏈被打斷了。”
 
~ David Osterloh,酪農
 
由於缺乏商業需求,馬鈴薯種植者和新鮮食品供應商也被告知要傾倒、剷除或犁過他們的作物。這些問題的長期後果超出了許多人的理解。這些是新鮮作物,補充作物,需要時間才能收穫和生產。
 
製造和加工食品的零售消費者供應鏈包括散裝存儲以補償季節性。正如農業部長桑尼·珀杜(Sonny Perdue)在2020年指出的那樣,“北美大陸48個州有800多個商業和公共倉庫儲存冷凍產品。”
 
這是我們在2020年2月底儲存的食物的快照:超過3.02億磅冷凍奶油;13.6億磅冷凍奶酪;9.25億磅冷凍雞肉;超過10億磅的冷凍水果;近20.4億磅冷凍蔬菜;4.91億磅冷凍牛肉;以及近6.62億磅冷凍豬肉。
 
這種散裝食品儲存是美國消費者食品供應總量確保即使受到天氣影響也能持續供應的方式。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基本上通過儲存和消除任何高峰/低谷短缺來使收穫領先於需求。全國共有175,642家商業設施參與該供應鏈
 
儲存的食品供應是食品製造商的原始資源,他們將原料加工成各種品牌食品並分發到您當地的超市。散裝儲存的食品,以及隨後的供應鏈,與餐館、酒店、自助餐廳等使用的新鮮食品供應鏈完全分開。
 

 
仔細看圖形。看到供應鏈中“在家吃(40%)”和“家外吃(60%)”的分叉了嗎?
 
“家庭外”的食物包括餐館、快餐店、學校、公司食堂、大學食堂、製造食堂、酒店、食品卡車、公園和娛樂食品銷售商等等。當人們評估整個美國的食品配送系統時,並沒有考慮到其中許多場所。然而,這個網絡大約佔每天所有食物消費的60%。
 
“遠離家鄉的食品”部門有自己的供應鏈。很少有餐館和場所(如上文所述)從零售雜貨店購買食品。由于冠狀病毒限制工作,“離家送餐”部門的日常送餐業務減少了75%。然而,人們仍然需要吃飯。這意味著零售食品店和雜貨店的銷售額增長了25%到50%,具體取決於地區。
 
Covid法規在2020年摧毀了這條複雜的供應鏈。恢復需要時間,因為補貨是基於收穫週期的。這東西必須種植。
 
當家庭食品部門被迫承擔大部分食品交付時,他們立即遇到了加工限制。供應鏈的加工側將食品匯集到雜貨店的供應商中,有“x”量的容量。該系統不能(不可行)也沒有擴展以滿足20%到50%的需求增長。
 
想想土豆。馬鈴薯種植者向“家中食品”(零售店或加工供應商)或“家外食品”(商業食品或商業食品加工商)兩種途徑之一進行銷售。除散裝生土豆外,收穫物還用於:(1)加工或(2)儲存。
 
(1a) 零售加工(40%),例如。 Ore Ida冷凍馬鈴薯、罐頭或其他數千種使用馬鈴薯的零售產品,無論是整體還是搗碎。
 
(1b) 商業銷售加工(60%),例如。麥當勞炸薯條,或任何一家餐廳、餐廳和自助餐廳都需要使用整個土豆或土豆泥。
 
♦ 處理——當1b於2020年關閉時,1a迅速達到最大零售處理能力。巨大的數百萬台機器和食品加工系統具有容量。他們使用的耗材也有容量:塑料袋、紙板、托盤、碗等。1a處理系統在最大容量下只能生產“X”數量的零售產品。
 
剩餘的1b商業產品被關閉。很大一部分 1b(商業)馬鈴薯無處可去,除了廢物。
 
♦ 儲存——1a中的每個加工商都儲存產品(深冷或冷凍儲存)以進行365天的加工和分銷。這些存儲設施的容量有限。1b客戶的大多數門店都需要新鮮產品。
 
因此,為最終可能被允許在以後打開的1b客戶進行存儲只能在短時間內使用。 1b商店錯過的新鮮馬鈴薯銷售 = 馬鈴薯農民丟棄的1b。
 
當您突然重新啟動1b時,1b短期(新鮮)存儲產品很快就會耗盡。補充2020年的存儲取決於2021年的新收成,同時有更大的直接需求,因為加工側的供應鏈被boxcar'd(產能過剩),然後重新設置為更高的產能以迎頭趕上。
 
2021年存儲中丟失的數量,因為它被使用而不是保存,基本上等於2020年浪費的數量。
 
現在,到 2021 年底,儲量將減少,因為存儲空間已經耗盡,因為當前收穫的更大比例立即被使用。進入 2022 年初(冬季),你開始爭分奪秒地嘗試攤開儲存的土豆,同時交叉手指,爭分奪秒地等待下一次收穫,然後用完。
 
你可能已經註意到了——但與這個問題相關的另一個動機是讓人們(員工)遠離大型工業食堂,甚至讓學生遠離學校的食堂。整個食品供應鏈需要時間和收穫來迎頭趕上。
 
在上面的示例中,您可以用幾乎任何行作物或零售/商業食品(如牛奶)替換 *馬鈴薯*。
 
我將馬鈴薯短缺列為第一前兆的原因是因為每個食品店都以某種形式出售馬鈴薯。每家超市和每家餐館(高檔、坐下或快餐店)都出售某種形式的馬鈴薯。每個食品店都需要土豆;因此,馬鈴薯短缺是第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
 
2020年的需求中斷問題現在變成了2021/2022年新鮮和加工方面的供應鏈問題(庫存耗盡),每個載體現在都在競爭相同的原材料:小麥、大豆、穀物、豆類和儲存的行作物。
 
更糟糕的是,蛋白質供應商還需要穀物作為牛、豬、牛、雞等的飼料。
 
這是食品行業背景供應鏈問題的核心。此外,恢復不是單一問題。
 
回收價格和短缺與當前石油和天然氣價格、柴油發動機油價格、化肥和除草劑成本、塑料成本和石油包裝短缺(尤其是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紙板和可持續包裝成本、能源成本和運輸/送貨費用。在這個複雜的供應鏈中,還有工人和更高的工資成本。
 
因此,我們得到了價格上漲(通貨膨脹)和同時短缺的雙刃劍。
 
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抵消雜貨店的短缺(如果可能的話):
 
(1) 購買通用或商店品牌等價物
 
(2) 購買有機版本
 
(3) 購買粉狀/脫水版本(土豆、牛奶等)並進行實驗(使其活躍起來)。
 
每個零售業務或連鎖店都將根據其規模、購買力和/或私人製造、運輸和分銷能力而表現出不同程度的供應鏈壓力。
 
這就是分叉供應商關係的領域可以產生重大影響的地方。然而,每家門店,無論其運營是否出色,其庫存都會出現嚴重短缺。這是先前混亂的不可避免的結果。
 
平均而言,零售短缺將持續大約一個完整的收穫時間表(4到6個月),具體取決於商品。到2022年9月,各板塊應相對恢復。
 
然而,政府干預可能會使問題變得更糟,或者恢復時間需要更長的時間,這取決於人們在幾週內受到嚴重壓力時的反應。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區將發出很大的噪音,並要求政府解決危機。
 
關於通貨膨脹的最後說明——短期價格將再次上漲。根據項目的不同,預計還會增加10、20到50%。這些價格最終將趨於平穩,但在供需再次找到平衡(如果有的話)之前,它們能否回落是值得懷疑的。目前,預測未來的零售價格還遙不可及。
 
我希望本大綱為您提供信息,幫助您為家人做出決定。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The Conservative Tree House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