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 綠能 光伏

2022-01-13 蓬勃發展的綠能經濟可能導致結構性白銀赤字

蓬勃發展的綠能經濟可能導致結構性白銀赤字
Vladimir Basov
January 12, 2022
 
Metals Focus 今天報導稱,白銀將在蓬勃發展的綠色經濟中發揮關鍵作用,而不斷增長的需求已經使白銀市場出現實體短缺,這很有可能成為結構性的。
 
根據一份報告,過去十年綠色經濟中白銀使用的明星是光伏(PV),光伏安裝量在過去十年大幅增長,從2010年的16GW增長到2021年的158GW。
 
註: GW 一百萬千瓦
 
該諮詢公司表示,這種增長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推動推動的,儘管每個電池的白銀用量大幅減少,但在2010年至2021年期間,白銀需求大幅增加。
 
左右上升到10%以上到2021年,”Metals Focus補充道。
 
該諮詢公司指出,它最初預計這將轉化為2022年白銀使用量的小幅增長,但最近的預測表明光伏安裝量要高得多,可能高達200GW。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Metals Focus表示,光伏在2022年的白銀需求將增長超過 10%。然而,此後,最終使用可能會停滯不前,因為正在進行的節儉計數器仍然很高的安裝數字以及更換報廢電池的好處。
 
報告的作者繼續說,雖然光伏中的白銀需求可能開始趨於平穩,但汽車行業的白銀需求卻相反,隨著芯片危機的緩解,這種需求增長的大部分將來自汽車生產的複蘇,但預計總白銀使用量的增長速度將遠高於單純的車輛數量。
 
“其中一些是由於與綠色經濟無關的因素,例如越來越多地採用複雜的信息娛樂系統或倒車攝像頭和車道偏離警告傳感器等新的相對設備。但是,電池電動汽車 (BEV)需要更多的電量白銀比內燃機(ICE)車輛,”Metals Focus發現。
 
這些區域包括每個電池的兩個電極(其中可能有數千個)和動力系統的接線。由於涉及高電壓,後者需要銀(通常在70:30的銅:銀混合物中)。
 
重要的是,Metals Focus表示,其目前的估計表明,白銀在PV中的使用量大約是汽車的兩倍,而作為BEV的車輛產生的紅利約佔汽車使用量的10%。
 
然而,隨著PV趨於平穩和BEV數量激增,這種相對重要性將在未來幾年迅速改變。
 
報告的作者補充說:“因此,如果這種BEV的'紅利'在幾年內達到20%,並且汽車總使用量在規模上與PV需求相似,那就不足為奇了。”
 
需要注意的是,Metals Focus估計PV中的銀使用量僅計入電池中的銀,而汽車中的銀使用量則計入車輛中的銀。然而,這並不是他們白銀需求的全部。例如,一些銀用於BEV的充電設施,一些用於PV的連接和開關。
 
此外,風能和潮汐能等其他可再生能源也在各個領域使用白銀,低碳核電行業也是如此。
 
根據一份報告,所有這些用途都很小,但加起來可能相當於光伏需求的10%左右。
 
總之,Metals Focus表示: 特別是四種主要貴金屬——白銀去年出現逆差,預計今年將繼續逆差。
 
“雖然從2020年的盈餘轉變遠非完全由綠色經濟驅動,但如果沒有這一點,白銀在2021年和2022年都會出現盈餘,”該諮詢公司指出。
 
預計未來幾年綠色需求將強勁增長這一事實只會增加其他供需領域的趨勢。因此,Metals Focus預計未來幾年白銀赤字將增長。
 
By Vladimir Basov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