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 對沖 金價

2022-01-21 黃金價格要起飛了嗎?Pepperstone表示,黃金是對政策錯誤的對沖工具

黃金價格要起飛了嗎?Pepperstone表示,黃金是對政策錯誤的對沖工具
Anna Golubova
January 20, 2022
 
近期黃金交易模式顯示牛市可能即將到來的跡象,隨著全球央行開始加息,投資者開始消化可能的政策錯誤。
 
由於價格飆升至每盎司1,845美元以上,黃金本週觸及兩個月高位。但令人驚訝的是黃金能夠獲得新收益的環境——鷹派的央行背景和美國國債收益率上升。
 
“我們不僅僅是在談論名義國債利率的上升,我們還在談論實際國債利率的上升。這些國債是根據通脹預期調整的。通常,黃金和收益率呈密切的反比關係。如果實際利率上升價格上漲,然後黃金價格下跌,”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 表示。
 
黃金沒有收益。這就是為什麼當實際收益率攀升時,黃金變得不那麼有吸引力了。 “自今年年初以來,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動態,即實際利率大幅上漲,但金價保持得非常好,”韋斯頓週四表示。
 
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重大發展。由於美聯準正準備應對美國四年來的高通膨,市場已經對今年至少四次加息進行定價。但黃金市場似乎正在為其他事情做好準備…一個政策錯誤。
 
“黃金目前不是通膨對沖工具。它是對政策錯誤的對沖工具,”韋斯頓說。 “市場說今年我們將看到四到五次加息,資產負債表出現被動縮表。這是否意味著我們更接近政策錯誤?我認為這就是你在黃金市場看到的情況——如果各國央行不得不這樣做的話回溯,黃金絕對會飛。這是你在投資組合中對這一政策錯誤的對沖。
 
原油價格飆升也促成了這一論點,因為油價上漲有助於支撐黃金。
 
“這將是消費者棺材上的另一個釘子。隨著需求的增加,我們將談論100美元的石油。由於利率定價,這將影響黃金的情況。如果中央銀行按預期加息,那麼做“我們想要10%的黃金和白銀配置?這正是你在市場上看到的。這就是它脫離名義利率和實際利率的原因,人們說讓我們對沖政策錯誤。”
 
隨著黃金繼續創下一系列更高的低點,一旦貴金屬達到每盎司1,850美元,下一個大動作可能會到來。
 
“如果我們在未來幾周達到1,850美元,那麼我們將開始看到未來的牛市趨勢,”韋斯頓指出。“如果我們看到市場的這個論點說我們可能存在政策錯誤並且我們需要對沖它,那麼黃金將繼續受到需求,黃金市場將會飛漲。這可能是下一個牛市到來的地方通過黃金。”
 
一個需要注意的跡像是黃金在每種貨幣中都在上漲。“那時你就知道人們正在尋找黃金本身,而且它不僅僅具有貨幣效應,”韋斯頓澄清道。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