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

2022-01-24 黃金押注美聯準將努力抑制通貨膨脹

黃金押注美聯準將努力抑制通貨膨脹
By:James Hyerczyk
Jan 23, 2022
 
黃金受到支撐,因為投資者押注美國經濟狀況可能比美聯準認為的更糟。
 
由於大宗商品價格普遍下跌,週五黃金價格下滑,但隨著美國國債收益率下降和美元小幅走低,市場避免了更劇烈的拋售。儘管如此,由於通脹擔憂和地緣政治風險,市場連續第二週上漲。
 
上週五,Comex 4月黃金期貨收於1834.10美元,下跌10.80美元或-0.59%。 SPDR Gold Shares ETF (GLD) 收於171.08美元,下跌0.57美元或-0.33%。
 
黃金本週收高0.83%,因投資者尋求保護,以免擔心如果俄羅斯襲擊烏克蘭,美國可能會延長制裁或歐盟新措施。然而,對美聯準收緊政策的擔憂可能限制了漲幅。
 
在拜登言論之後,看跌的傳統基本面讓位於俄羅斯 - 烏克蘭通配符......
 
本周初價格小幅走低,直到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使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成為現實。這一消息引發了盤中空頭回補反彈,足以將黃金推高至11月22 日以來的最高水平。
 
拜登總統在1月19日預測,俄羅斯“將進入”烏克蘭,理由是該國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 (Vladimir Putin) 存在擔憂,儘管他承認北約內部在如何應對“小規模入侵”方面存在分歧。
 
拜登在東廳新聞發布會上對記者說:“如果這是一次輕微的入侵,我們最終不得不為做什麼和不做什麼而鬥爭,這是一回事。”“但如果他們真的對聚集在邊境的部隊做了他們有能力做的事情,如果他們進一步入侵烏克蘭,這對俄羅斯來說將是一場災難。”
 
批評人士很快指出,“這為普京開綠燈,讓他隨意進入烏克蘭,”一位烏克蘭官員說。
 
但主要關注點仍是美聯準即將發布的政策公告
在1月25日至26日的會議上,預計美聯準將宣布將以比一個月前所想的更快的速度收緊貨幣政策,以抑制持續高企的通脹,而現在被路透社調查的經濟學家認為這是對美國經濟的最大威脅。未來一年美國經濟。
 
短期展望
4月黃金期貨上周可能小幅走高,但周五跌破週三的突破水平表明反彈可能是由空頭回補而非新買家推動的。
 
儘管一些多頭試圖將黃金標記為避險資產,但它確實無法與美國國債、日元和美元競爭以獲得保護。
 
在我看來,黃金得到支撐是因為投資者押注美國經濟的狀況可能比美聯準認為的更糟糕。
 
美聯準將於下週三公佈其大部分卡片,但如果其計劃過於激進,那麼這可能意味著通脹將成為比預期更長的問題,央行決策者將難以將其推低至到今年年底,其 2% 的授權。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Fx Empire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