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農消息影響減弱銀價出現回落

2013-09-10 非農消息影響減弱銀價出現回落

來源:和訊網  2013年09月10日
  
    和訊特約
 
  基本面消息:
 
  (一)最新消息顯示美國國會在是否授權軍事打擊敘利亞的問題上反對者佔多數,意味著奧巴馬的提案可能遭到否決。
 
  (二)美國諮商會(Conference Board)週一(9月9日)發布報告稱,該國8月份就業趨勢指數較上月小幅上行,儘管上週五公佈的非農就業報告不及預期。同時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8月諮商會就業趨勢指數上升4.5%至113.54,前值為111.67。
 
  基金持倉:全球最大的白銀 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9月9日的白銀持倉量為10533.72噸。
 
  基本面分析:上週受非農數據的影響,銀價大幅走高。昨日銀價消化整理上週五的漲幅,同時,敘利亞問題上,美國國會在是否授權軍事打擊敘利亞的問題上反對者佔多數,目前100位參議員當中,表示支持的有25人,持反對態度的有20人。在有435個席位的眾議院,贊成的僅有24人,而反對的則多達123人。俄羅斯外長也提議敘利亞應當逐步銷毀化武,敘利亞緊張局勢或有降溫,銀價失去避險情緒支撐,有一定下行風險。
 
  技術面分析及操作建議:
 
  白銀:日線看,MACD綠柱無明顯變化,KDJ拐頭向上,銀價下方受20日均線支撐。操作建議:低吸高拋。支撐:23.00 壓力:24.46
 
  精銅:日線圖上MACD綠柱縮短,KDJ三線上行,4小時圖上銅價受壓長期均線。操作建議:高拋低吸。支撐:323.83壓力:331.63
 
  鉑金:日線圖上,MACD綠柱無明顯變化,KDJ向下運行,鉑金價 ​​格低位震盪,上方受壓1500整數關口。操作建議:高拋低吸。支撐:1463壓力:1500
 
  請投資者務必謹慎操作,資金管理須到位,嚴格止損。以上為理性投資意見,僅供參考,投資者須自行判斷,風險自負。(山東標金)
 
  作者觀點不代表和訊網立場
 
轉自:https://gold.hexun.com/2013-09-10/157876312.html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