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 交易 初學 指南

2022-05-13 鉑金交易初學者指南

鉑金交易初學者指南
AL TWITTY
2022年5月12日
 
在交易貴金屬時,大多數投資者選擇黃金或白銀。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其他商品經常被他們忽視的原因。其中一種商品包括鉑,這種材料自古以來就存在,但直到1735年才被人類發現。
 


1557年,意大利學者Julius Caesar Scaliger首次提到鉑金,他寫道,鉑金是在今天的達里安和墨西哥之間的一個地區發現的。自1735年被發現以來,鉑金價格多年來一直在不斷上漲。
 
由於其稀缺性和整體投資者的興趣,而且由於通貨膨脹的不斷上升,鉑金仍然是許多投資者長期持有的首選之一。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鉑金交易的優勢,以及您現在如何投資和交易鉑金。
 

交易鉑金的方式有哪些
您可以通過多種不同的方式投資鉑金。除了擁有一根實際的鉑金條或鉑金礦石(這絕對是擁有您的商品的最安全方式)之外,投資者還可以前往外匯市場和差價合約(CFD)。
 

鉑金交易差價合約
最受歡迎的交易選擇之一是鉑金商品。使用授權經紀商提供的差價合約,投資者可以押注鉑金等商品的未來價格走勢。投資鉑金差價合約使投資者免於管理鉑金存儲和與存儲商品相關的費用的不便。
 
投資者可以雙向交易鉑金,這意味著他們可以“押注”他們認為價格會上漲還是下跌。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的預測,如果投資者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們都可以獲利。
 
最重要的是,使用差價合約交易鉑金通常是免費的,而經紀人則從點差中賺取微薄利潤。
 

投資鉑金期貨
期貨交易允許投資者使用槓桿購買與鉑金價格掛鉤的合約。如果價格開始下跌,投資者必須提供額外的保證金來維持頭寸。
 
另一方面,他們還必須每月將期貨合約展期,或接受實物交割。這種交易通常需要投資者多年的交易經驗和積極的頭寸維護。
 

鉑金價格歷史
從歷史上看,鉑金商品在1972年1月創下歷史新低,商品價格跌至97.7美元的歷史新低。每盎司,而它在2008年3月達到歷史最高點,價格高達每盎司2253美元。
 
儘管如此,投資鉑金商品的整體需求仍在繼續上升,因為商品投資僅佔整體需求的一小部分。此外,不斷上升的通脹和美元的持續走弱使投資者的目光一直指向鉑金等類似貴金屬的方向。
 
全球大部分鉑金供應是在南非生產的。由於該國占世界鉑儲量的95%和全球供應量的75%,因此在推動商品價格方面,南非的影響最大。
 

交易鉑金的利與弊
鉑族金屬是投資界最受歡迎的商品之一。作為股票的替代品,這些鉑金商品的風險低於黃金等其他貴金屬。鉑金交易可以讓投資者在獲得可觀利潤的同時多樣化他們的投資組合。
 
如果這還不是全部;投資鉑金商品可以讓投資者從美元疲軟以及消費者支出增加中獲利。歷史上,大型工業經濟體的增長常常以強勢貨幣為代價。
 
另一方面,汽車行業似乎是對鉑金商品價格影響最大和影響最大的行業。這意味著如果汽車行業表現同樣出色,鉑金的表現往往會特別好。相反,這意味著電動汽車的上升需求和發展可能會降低對鉑金的整體需求。鉑金的高價往往讓製造商買不起,因此他們傾向於尋找並堅持使用替代品。
 

鉑金交易專家意見
許多專家認為鉑金是黃金的絕佳投資替代品。他們斷言,在投資貴金屬方面,鉑金價格比黃金價格更實惠。還有一些長期的好處,包括在工業應用中增加使用鉑金,以及鉑金的稀缺性,使其成為供應非常有限的資產。
 
更重要的是;歐洲的汽車銷售一直在快速增長,但到目前為止,沒有跡象表明該行業的政治不確定性對消費產生了任何影響。最重要的是,南非的鉑金儲備枯竭和投資不足將繼續限制產量的任何增長。
 

最後一點
由於鉑金市場的價格變動和波動會帶來巨大的利潤,但也會帶來巨大的損失,因此投資者在投資鉑金商品之前應始終準備好承擔額外風險。總而言之,交易鉑金通常會吸引更多知名和成熟的投資者。
 
投資者需要在以長期利潤為目標的同時面對短期損失。即使他們決定投資鉑金商品,也只能將整個投資組合的一部分分配給鉑金。
 
與其他市場一樣,影響鉑金商品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一些因素是可以預測的,例如本文已經列出的因素,但總有一些因素是我們永遠無法預測或預測的。
 
如果投資者盡最大努力讓自己習慣於投資的不確定性,他們會發現自己在交易時準備得更充分。與往常一樣,投資者永遠不應該投資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損失的錢。在進行任何類型的投資之前進行正確的研究會導致做出最佳的投資選擇。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Realty Biz New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窮人黃金大翻身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