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黃金 2022 美元

2022-05-26 “我們信任的黃金”報告顯示,到2022年底,黃金價格有望達到2,000美元

"我們信任的黃金"報告顯示,到2022年底,黃金價格有望達到2,000美元
埃文·哈普
2022年5月25日
 

最新的“我們信任黃金”報告已經發布,表明黃金仍有望在年底超過2,000美元,並在本世紀末接近5,000美元。
 
Incrementum AG 的分析師仍然看好黃金,因為全球通膨上升可能將世界經濟推入衰退並造成滯脹環境。“就像在2018年一樣,當我們警告試圖扭轉貨幣潮流的必然後果時,我們現在發出另一個明確的警告。分析師在報告中指出,除了惡性通貨膨脹之外,現在還出現了看跌的衰退。
 
過去20次緊縮週期中有17次導致經濟衰退,大多數堅持傳統60/40投資組合結構的投資者都沒有充分準備好保護他們的資本。60/40結構在過去90年中僅出現五次負回報,但由於通膨率很可能在2022年全年保持在5%以上,預計股市將繼續虧損。與此同時,根據該報告,“美聯準冒著高估加息和縮減資產負債表對遏制通膨的影響的風險,就像它低估了降息對提振通膨的影響一樣。”
 
增加對貴金屬的配置可能能夠保護投資者。儘管標準普爾指數下跌了18%,但黃金價格仍上漲了1%。“黃金、白銀和大宗商品在過去滯脹時期的歷史表現表明,這些資產的權重相應高於正常情況下,”分析師表示。“而且,科技公司對大宗商品生產商的相對估值是對後者進行逆週期投資的一個論據。”
 
在未來可能出現滯脹環境的情況下,增加黃金和白銀的配置可能是明智的。
 
這兩種金屬都應該有助於對沖近期通膨並具有長期價值,尤其是考慮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及其改變全球地緣政治線的潛力。根據該報告,“我們認為黃金作為一種中性貨幣儲備,將成為東西方之間令人不安的衝突的受益者之一,這似乎是合理的。黃金可能會在許多國家被進一步接受為儲備貨幣,並日益確立自己作為信心和購買力的支柱。”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ETF TREND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窮人黃金大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