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蒙特 帕爾默 黃金 底價

2022-06-17 紐蒙特的帕爾默說,黃金的底價越來越高

紐蒙特的帕爾默說,黃金的底價越來越高
彭博社
2022年6月16日
 

紐蒙特公司首席執行官湯姆帕爾默本週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加拿大勘探者與開發商協會會議上發表講話。
 
最大的黃金生產商的負責人不會加入金條錯誤預測價格反彈的行列。但湯姆·帕爾默確實認為,隨著多年的刺激政策轉變為遏制通膨的鬥爭,市場正在形成一個更高的底線。
 
隨著全球市場因對滯脹的擔憂而萎靡不振,鑑於其避險地位,黃金一直保持相對彈性。Newmont的首席執行官表示,由於通貨膨脹、經濟和地緣政治的不確定性,價格將保持在目前的1800美元/盎司左右,甚至更高一些。
 
在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財政和貨幣刺激措施之後,業內同行一直預測價格會高得多,這是一種徹頭徹尾的保守觀點。但當價格下跌時,Palmer願意提供更多支持——之前最低價約為1200美元,而現在可能更像是1500美元或1600美元,他說。
 
“我看不出為什麼你不會在未來一兩年內看到目前的水平,但更重要的是,考慮到過去幾年的事件,坐在一個已經發生根本性變化的地板上,”帕爾默說週三在多倫多舉行的加拿大勘探者與開發商協會的一次採訪中。
 
可以肯定的是,黃金已從3月份的2000美元以上的高點回落。但今年幾乎沒有變化,而且比那些將一些投資者的注意力從黃金轉移開的加密貨幣要好得多。
 
不過,Palmer並不打算為加密貨幣的不幸感到高興:“我專注於黃金在一個透明且高度監管的市場中作為數千年來的財富儲備。黃金是與加密貨幣不同的投資決策。”
 
他預測,雖然黃金可能永遠存在,但並非所有生產商都會存在。他說,爭奪投資者注意力的鬥爭以及以綠色方式開發存款的難度越來越大,意味著生產商必須做大才能生存。
 
帕爾默說,紐蒙特已經足夠大了,尤其是在它收購了Goldcorp並與Barrick Gold在內華達州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之後。它自己的管道也有很多項目,例如可能在秘魯進行25億美元的擴張。不過,如果出現在合適的司法管轄區購買其他大型低成本資產的機會,它會考慮一下。
 
“如果有機會出現,我們的雷達就會啟動,但我們非常清楚會觸發雷達的過濾器,”他說。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Mining Weekly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