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 走軟 需求 金價 上漲

2022-06-20 美元走軟提振需求,金價上漲

美元走軟提振需求,金價上漲
美元指數從近二十年來的最高水平回落,重新點燃了黃金需求
巴拉特高塔姆
2022年6月20日
 

圖片:123RF/BASHTA
 
班加羅爾——由於美元疲軟提振了黃金需求,黃金價格週一在震蕩的交易中小幅走高,預計美國假期將導致白天交易清淡。
 
上午6點14分,現貨黃金上漲0.2%至每盎司1,843.57美元,盤中早些時候一度下跌0.3%。美國黃金期貨上漲0.3%至1,845.40美元。
 
美元指數從近二十年來的最高水平回落,重新點燃了海外買家對以美元計價的黃金的一些需求。
 
“今天是美國的公共假期,這意味著流動性——因此波動性——可能會降低,因此如果沒有新的催化劑,黃金的方向性走勢就很難,”城市指數高級市場分析師馬特辛普森說。
 
美國的聯邦政府辦公室、美聯準系統以及股票和債券市場將於週一因六月節假期休市。
 
亞洲股市未能維持罕見的反彈,因為華爾街期貨早盤下跌,因擔心美聯準本週將強調其通過任何需要的加息來對抗通膨的承諾。
 
“自5月19日以來,黃金實際上一直處於1,805美元至1,880美元之間的震盪區間。這使得它更像是一個交易者的市場,而不是一個投資者的市場。我們認為交易者會選擇在1800美元以上逢低買入,在1880美元以下逢高賣出,”辛普森說。
 
由於美元走強和主要央行加息削弱了黃金的吸引力,黃金上週收低,黃金沒有利息。然而,全球最大的黃金上市交易基金 SPDR Gold Trust 表示,其持有的黃金周五從周四的1,063.94噸增加1.1%至1,075.54噸。
 
現貨白銀上漲0.3%至每盎司21.71美元,鉑金下跌0.1%至931.50美元,鈀金上漲1.7%至1,847.05美元。
 
路透社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BusinessLIVE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