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9月 加息 放緩 美聯準 鮑威爾

2022-07-28 美國並未陷入衰退,9月份又一次“異常大幅”加息,隨後出現放緩——美聯準主席鮑威爾

美國並未陷入衰退,9月份又一次“異常大幅”加息,隨後出現放緩——美聯準主席鮑威爾
安娜·戈盧波娃
2022年7月27日
 


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表示,美國目前並未陷入衰退。這意味著9月可能會再次“異常大幅度”加息,隨後收緊政策放緩。
 
在美聯準連續第二次加息75個基點後,鮑威爾召開了新聞發布會。
 
鮑威爾週三對記者說:“目前的情況顯而易見——勞動力市場極度緊張,通膨率過高。”“目標範圍的持續增加將是適當的。”
 
美聯準主席指出,近期的一些支出和生產指標正在走軟,而增長和消費者支出也在放緩。但由於勞動力市場的強勁,美國經濟尚未陷入衰退。
 
“我不認為美國目前處於衰退之中。有太多經濟領域表現得太好了。我會指出非常強勁的勞動力市場。[確實]增長正在放緩......[但是一般來說],GDP數據[被]大幅修正。你傾向於對第一份GDP報告持保留態度,”鮑威爾說,他指的是周四即將發布的第二季度GDP報告的一讀。
 
考慮到所有這一切,在9月的會議上再一次“異常大幅增加”可能是合適的。但這一切都將取決於宏觀數據,包括將在下次會議前發布的另外兩份通膨和勞動力數據報告,鮑威爾補充道。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將尋找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通膨將升至2%,”他說。“根據數據,我們確實判斷75個基點是正確的幅度。如果委員會得出結論認為這是適當的,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採取更大的舉措。本次會議並非如此。”
 
鮑威爾強調,美國貨幣政策目前處於中性狀態,這意味著美聯準可能很快開始放緩加息步伐。
 
“現在我們處於中立狀態,隨著過程的進行,在某些時候放慢速度是合適的。我們還沒有做出決定,但直覺上這是有道理的。我們一直前端加載這些非常大的速率增加。現在我們越來越接近我們需要的地方,“他描述道。
 
此外,經濟尚未感受到美聯準加息的全部影響。展望未來,鮑威爾希望逐次會議做出決定,而不是就未來加息的確切幅度提供明確的指導。
 
“我們認為有必要讓增長放緩。今年的增長將放緩。我們需要看到一段低於潛力的增長期。[有]勞動力市場狀況疲軟的可能性,”鮑威爾說。
 
做得太少而讓通貨膨脹變得根深蒂固的風險仍然存在。“重要的是我們現在就解決這個問題並完成它,”鮑威爾說。
 
鮑威爾確實澄清說,美聯準不會對衰退的定義做出判斷。但確實指出,他們將密切關注週四公佈的第二季度GDP數據。“[一般來說,]衰退是許多行業的廣泛衰退,持續了兩個多月,”他說。
 
回應鮑威爾的言論,金價躍升至日高,8月黃金期貨交易價格為1,732.80美元,當日上漲0.88%。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KITCO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