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 投資 投資組合 白銀

2022-10-26 根據新報告,最佳投資組合應包括4-6%的白銀

根據新報告,最佳投資組合應包括4-6%的白銀
白銀協會新聞稿
2022年9月29日
 
(華盛頓特區)根據領先的獨立經濟諮詢公司 Oxford Economics 的最新研究,白銀作為一種獨特的資產類別,應被視為全球多資產組合中的戰略投資配置。該公司發現,投資者將受益於其投資組合中平均4-6%的白銀配置,顯著高於大多數機構和個人投資者目前持有的白銀。
 
這份名為“全球多資產投資組合中白銀的相關性”的新報告受白銀研究所委託,旨在探討具有不同白銀敞口水平的模型投資組合的風險調整回報。
 
為了檢驗在投資組合中持有白銀的潛在長期利益,牛津經濟研究院將1999年1月至2022年6月白銀的歷史表現與一系列傳統資產類別(包括股票、債券、黃金和其他商品)進行了比較。顯示,白銀與黃金以外的資產類別的歷史相關性相對較低,這表明白銀在投資組合中具有寶貴的多元化潛力。
 
此外,該公司進行了更嚴格的測試,通過運行動態投資組合優化模擬,確定白銀是否應該與黃金在多資產投資組合中具有一致的配置。運行這些模擬的目的是在旨在反映不同投資者風險偏好的不同約束條件下最大化混合資產投資組合的風險調整回報。在整個歷史樣本期間,作者發現,對於持有期為5年的投資組合,白銀的平均最優配置在4-5%的範圍內。
 

按風險閾值對白銀的最佳配置(2022–2032)

 
雖然白銀的價格走勢通常與黃金密切相關,但牛津經濟研究院的分析表明,白銀的回報特徵與黃金有很大不同,使其成為一種有價值的多元化工具,值得其投資組合承諾。由於全球超過一半的白銀需求用於工業應用,白銀價格往往比黃金對全球工業周期趨勢更敏感,導致其波動性更高。此外,鑑於白銀在許多綠能技術中的應用,白銀可能會受益於中期日益積極的結構性需求前景,這表明我們可能正在進入一個金銀價格比率重新轉向有利於白銀的時期。
 
根據他們對資產回報的預測,牛津經濟研究院調查了白銀相對於其他資產類別的潛在行為及其在未來十年在最佳投資組合中的作用。該分析表明,在此期間將有必要對白銀進行6%左右的更高的最佳投資組合配置。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The Silver Institute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